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电影推波助澜 idog再掀狂潮 北京ACONX两店热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3 15:08 新浪游戏

  之前风靡京城的可爱电子狗idog,因为近期刘德华主演的爱情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又在港台及国内掀起一波销售热潮。原因是剧中饰演刘德华妻子的,TWINS的“阿Sa“蔡卓妍最贴心的宠物就是可爱的idog音乐狗。这个惹人开心的小家伙戏分不多却抢足了风头,也成为情侣指名度最高的礼物。idog的代理商ACONX游戏体验店表示:最新一批的全面到货,自即日起在北京的两家ACONX店推出“宇宙无敌超可爱idog”的特卖活动!

  



有你在身边我哭得舒服嘛
继续玩啊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idog音乐狗外型完全依照生活中的小狗制作而成,体积约为116x107x100mm非常小巧可爱。它结合了iPod的设计风格,有Sony Aibo的播放数码音乐功能,懂得闻歌起舞,配合音乐摆动头部及双耳,通过摇动它的耳朵,脑袋或者改变面部七个光点的颜色,这只可爱的小狗狗可以根据主人的动作来表现它的情绪,比如拍它的头它会很高兴,而动它的尾巴则会惹它生气。此外,idog还内置作曲功能,还可以应和它的情绪,自动从70首音乐中随机演奏,部分乐曲更是日本著名作曲家清水信之及乐队day after tomorrow的创作曲。

  



宇宙无敌超可爱idog
idog全貌

  这只小狗狗鼻子上安装了许多开关,它小小身体的其它部位能够用来创作并播放音乐,可以存储约70首歌曲。idog头顶内置了7个各种颜色的LED灯。

  idog的背上有一个27mm直径的单声道喇叭,除了播放自带的70首曲子, 还可以透过 idog腿上的音频输入接口,连接iPod,mp3,MD,随身听等设备作为”音箱”使用。音量的控制旋钮在鼻子上。

  idog配备了传感器有喜怒哀乐的4种感情,当主人把它捧在手中,以及触摸它的小脑袋、耳朵、鼻子或尾巴时,idog都能觉察到,并根据主人的手势做出不同的反应动作。还可以根据声音表现出感情的变化。另外它也可以和人发生互动,比如你要是点一下它的鼻子,它就会自动醒来,并且开始播放音乐等待主人陪它玩耍。

  如此聪明伶俐,宇宙无敌超可爱的 idog音乐狗,一定会给你的生活增添无限的快乐和生活情趣!

  不用担心市场断货或无处选购?ACONX游戏体验店北京两家门市足量供应.

  门市地址:ACONX海龙旗舰店:中关村海龙 6层6053。电话:82660298

  ACONX崇文激情店:崇文门外大街40号搜秀城6层6018。电话:51671070

  详情请登录: www.aconx.com.cn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娱乐游戏两不误 ACONX大奖抱回家 (2005-10-19 15:18)
ACONX庆国庆,黄金周七天乐不停 (2005-10-12 15:21)
ACONX“百姓杯”休闲小游戏系列赛正式开赛 (2005-10-12 15:14)
打造玩家的游戏圣地 升技ACONX激情店开业 (2005-09-26 12:12)
中国首个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落户崇文 (2005-09-02 16:11)
夏日欢乐 升技ACONX店PSP特惠促销 (2005-08-16 16:37)
哈帕克TV-GAME大赛在升技ACONX旗舰店圆满落幕 (2005-08-04 16:5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