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致力免费网游开发 新作已在全面筹划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3 11:56 gamespot

  除了点卡、月卡、季卡,网游还能靠什么盈利?Sony现在就决定放弃传统的收费模式,转而以更多的服务内容吸引顾客,开辟新的利润空间。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主席John Smedley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主席John Smedley在今年的奥斯汀游戏展会(Austin Game Conference)上演讲时表示,Sony将致力于免费网游的开发,将收益转移到代理虚拟物品交易和提供更多付费功能上。这些服务包括全新VIP领域的开放、豪华装备的放出、隐藏人物的选择等。Smedley没有谈到新游戏名称,但“也许,马上大家就会知道”。

《EQII》可能是索尼在线最后一部收费网游吗?

  虚拟物品、装备、帐号等交易的市场已经日益壮大,成长为网游周边产业中不可忽视的一大领域。瑞典Mindmark公司开发的《安特罗皮亚计划》就已经走在了前面。这款完全免费下载、免费升级、无需点卡的游戏自03年公布起一直存活到了今天,并在最近创造了虚拟物品交易10万美元的记录。它与其它网游最大的不同就是开发公司官方完全支持游戏中虚拟财产、物品、帐号交易,并设立了游戏货币与美元的固定汇率表,从中收取手续费盈利。2005年,Mindmark评估游戏中虚拟GNP已经达到15亿游戏货币。按官方汇率折合现金为1.5亿美元。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everquest2论坛

 相关报道
传闻PS3设计失误系统过热 设计组被解雇 (2005-11-02 10:00)
索尼计划推出免费网游 EQ原班人马制作 (2005-11-01 10:06)
盖茨称好日子在后面 Xbox两年内赶超索尼PS (2005-10-31 14:50)
Xbox 360游戏机将慢热 有助于微软战胜索尼 (2005-10-29 17:33)
索尼增售100万台PS2 大重组花去3亿美元 (2005-10-28 11:13)
PSP贡献大 索尼最新财务报告出炉 (2005-10-28 11:05)
PS3机能要到2007年底才能充分发挥 (2005-10-28 10:06)
索尼PS3并非100%向下兼容PS2游戏 (2005-10-28 09: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