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1: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KOEI制作,预定于Xbox360上推出的知名三国题材战场动作游戏最新作《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官方网站现正式开张,并公布了游戏的内容介绍以及发售日与售价等上市资讯,供玩家参考。

  以三国题材所制作的战场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以纵横于战场上一骑当千的杀敌快感,结合富有魅力的三国人物,自2000年于PS2推出后就受到广大的回响,并获得优异的销售成绩。在国内也在PS2上推出了全中文的《真三国无双2》,获得了相当好评。

  本次

KOEI预定于Xbox360上推出的《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是以2005年2月在PS2上推出的最新系列作为基础所强化移植,基本内容承袭PS2版,并收录了许多《猛将传》的新要素在内,像是18种全新剧情的“外传模式”、自动产生各种挑战剧情的“修罗模式”、各种不同比赛方式的“挑战”模式,可进行武将与武器的强化与检阅的“幕舍”等。

  游戏也充分利用了Xbox360强大的硬件机能,大幅提升影音方面的表现,提供包括720p高解析度宽萤幕电视与杜比数位5.1声道环场音效等的输出功能,以及更细致华丽的角色与场景、更为辽阔的视野、单一画面中同时出现数量更多的士兵等游戏画面的强化。之外并支持Xbox360的硬盘加速读取功能,以及提供更多组的存档。透过以上种种强化改良,让整体游玩的过程更为顺畅。

  《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预定12月22日推出,定价7800日元(不含税)

《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新模式公布 (2005-09-12 09:47)
《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立志模式介绍 (2005-08-31 13:26)
《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全模式详细介绍 (2005-08-31 10:17)
《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修罗模式简介 (2005-08-10 11:13)
买《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送三国演义 (2005-08-06 09:35)
《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9月29日上市 (2005-07-21 09:23)
《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新要素和画面公布 (2005-06-27 10:57)
新游戏评分+真三国无双4猛将传新情报 (2005-06-17 10:1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