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赋法战争》片头宣传动画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0: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FROMSOFTWARE公司制作的Xbox360角色扮演游戏《赋法战争》,官方网站于日前大幅更新,并公布了最新的片头宣传动画,供玩家下载欣赏。

    视频下载官网地址

  《赋法战争》是款科幻风格的全3D角色扮演游戏,以原创的虚构世界为背景,叙述1000年前的世界,曾爆发一场以自动人偶“哥雷姆”为武器的“哥雷姆战争”,为了战争而生的哥雷姆在战争结束后仍旧持续的进行毁灭与破坏的任务,使得世界陷入荒芜。该游戏充分利用了Xbox 360强大的3D图形处理能力,呈现出高分辨率的细致画面,是首款针对下一代主机所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作品。

  《赋法战争》预定12月10日在日本与Xbox360主机同步推出,定价7665日元。

click for full size

赋法战争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赋法战争 产品

 相关报道
Xbox360《赋法战争》将有两张DVD容量 (2005-10-20 09:24)
Xbox360首款RPG《赋法战争》预告 (2005-08-01 14:27)
赋法战争 (2005-07-28 15: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