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完全震撼《机动战士敢达 战斗操作模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5:2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图为目前日本召开的“第43届街机展”上,BANPRESTO公布的敢达新作,《机动战士敢达Battle Operating Simulator》(机动战士敢达 战斗操作模拟)。这款游戏描述的是发生在假想空间内的战斗训练,讲究专业化的机器人操作模拟。之前的“角色与休闲展2004”上本作首次公开,不过仅仅展出了游戏影像,而这次则展出了本作的试玩机体,在BANPRESTO的展区内设置了4台试玩机体。

四台机体试玩现场

四台试玩机体

  在舞台上,身着“机动战士敢达”中地球联邦军女兵制服的美女们进行了各种演示活动。本作使用的基板是可与XBOX互换的Chihiro。共分为三个难度等级,初级为让玩家掌握基本操作,中级为简单任务,而高级则是综合性复杂任务的处理。本作采用了类似机器人驾驶座舱的街机机体,机体上有一对控制杆,中间是一个IC卡片插槽和投币口,右脚处设有踏板。通过两个操纵杆操作机器人移动,使用踏板进行跳跃,跳跃的程度根据踩踏的力度决定,配合踏板和方向杆可以进行前冲等冲刺动作,在空中 移动时可以进入飞行状态。攻击方面,右控制杆的扳机键对应攻击步枪、大拇指键对应巴尔干,左控制杆扳机键为佩刀,大拇指键为防御。

  本作中能够使用的MS包括敢达RX78-2、敢达量产型(GM)、敢达NT-1 Alex等,玩家可以与CPU战斗,也可以与其他玩家作战,甚至可以抢夺驾驶吉翁军的MS。本作目前的开发度为30%。目前准备的舞台有地下基地战、地上废墟都市战、殖民市街地战、小惑星基地战、地上市街地战、地球轨道上空战6个。为了真实体现“Operating Simulator”的定义,在地球轨道上空战斗时会有真实的地球吸引力表现,如果不小心将会因为地心引力而坠落到大气圈之内。通过IC芯片,玩家可以将自己的战斗履历。获得的机体以及武器等保存起来。Banpresto将会推出各式各样的卡片,卡片收藏本身也是很有趣的。本作将于2006年春季正式登陆街机机厅,喜欢的玩家要留意了。

柯南剧集真实再现!接触BANDAI新街机
12点方向扎古出现
 
柯南剧集真实再现!接触BANDAI新街机
北美丘陵地带作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机动战士敢达》中国市场完全调查 (2005-10-14 16:21)
街机移植 PS2敢达SEED最新画面(图) (2005-09-28 10:13)
日本第一美男主唱 机动战士Z敢达MV (2005-09-14 10:22)
机动战士敢达SEED 联合VS扎夫特确定移植PS2 (2005-09-05 16:21)
《机动战士敢达SEED》街机版战斗视频 (2005-08-30 13:53)
机动战士敢达 基连的野望 吉翁的系谱 (2005-08-18 16:01)
《机动战士敢达SEED》游戏华丽演示 (2005-08-12 11:23)
《机动战士敢达SEED 宿命 CE世纪》新画面公开 (2005-07-13 09:2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