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神游播放君正式推出 《播放君》名称并无改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1:55 新浪游戏

  来自业内人士的内部消息:神游决定正式推出播放君,预计2005年11月21日(不确定)发行,具体价格将在300到400元之间,目前正在做市场调查,调查页面也将在最近的神游网站上公布,参与市场调查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神游版播放君一套。

iQue GBM+神游播放君

  具体配置为,神游播放君本体,中文的视频转换软件光盘一张,GBM软布包一个。 另外还将发售神游GBM和神游播放君的同捆版,预计售价1100元左右。

任天堂播放君

    播放君,英文名称PLAYAN,是任天堂官方发售的GBA SP/NDS用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4/MP3播放,同时还提供有数款小游戏供休闲。目前发售好评中。

    官方主页:http://www.nintendo.co.jp/n08/playan/index.html

神游播放君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新掌机GBM专用保护套公布(图) (2005-09-21 14:42)
《超级机器人大战J》特制GBM外壳(图) (2005-09-12 10:59)
任天堂推出红白机FC手柄2P样式GBM面板 (2005-08-25 10:19)
买《超级机器人大战J》送GBM屏幕贴膜 (2005-08-23 11:30)
任天堂红白机样式GBM造型正式公布 (2005-08-23 10:55)
任天堂超迷你掌机GBM正式公布发售日 (2005-08-19 11:13)
任天堂GBM年底登陆欧洲 以低价吸引外行玩家 (2005-08-18 16:09)
任天堂迷你新掌机GBM只售100美元(图) (2005-08-17 10:55)
次时代掌机之战——任天堂的真相 (2005-05-24 15:45)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