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版《魔兽世界》正在秘密开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1: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早在今年5月的E3大展上,就有谣传说微软要在Xbox360上搞网游;而且,微软也确实争取到了Square-Enix的《最终幻想11》。当今WOW的PC玩家已达450万,玩家们也许不反对在Xbox360上重游艾泽拉斯;况且,只需花399美元就能买到内置硬盘的Xbox360,而为WOW买一台PC的花费可能要数倍于此。

  最近,暴雪在它的主页上公开招聘新主机平台的游戏开发程序员,使得这些推测看起来更有根据(www.blizzard.com/jobopp/console-next-gen-engine-programmer.shtml)。

  还有就是暴雪曾把跳票不断的《Starcraft Ghost》宣传为“面向下一代主机平台”,事后改口说这则广告有印刷错误,《Starcraft Ghost》的适用平台仍是Xbox和PS2。但是,它的上市被延期至2066年2季度,与PS3的发售日期正好吻合……

魔兽世界新浪专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九城将参与魔兽世界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运营 (2005-10-17 10:10)
暴雪角色与怪兽声音模仿大赛推出 (2005-10-17 09:53)
暴雪嘉年华将举办魔兽世界战场大赛 (2005-10-17 09:52)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Blog开放在即 (2005-10-14 17:12)
《魔兽世界》巨魔帝国华丽史诗珍宝展(一) (2005-10-14 17:03)
台湾玩《魔兽世界》不用给钱还送饮料 (2005-10-14 16:39)
6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将在BlizzCon登台献艺(图) (2005-10-14 09:45)
魔兽世界凉爽秋日铁人三项赛活动——永伦站 (2005-10-13 17: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