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电影版最新剧照(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1: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人气硬汉The Rock主演的《毁灭战士》游戏改编同名电影版日前公布了四副剧照,电影已于2005年第2季开拍,预计在2006年推出。

  

标准的DOOM风格

  

岩石亮相,实体是恶魔?

  

美女和野兽DOOM版

  

涂满番茄浆的怪物

    相关资料

  摔角明星和动作新星:“岩石Rock”

  “岩石”虽身为美国职业摔交界的明星,但现在,他在电影业中驰骋的气势却已经丝毫不逊于他在摔交场上的辉煌风范。

  “岩石”第一次出现在银幕上,是2001年著名的动作大片《木乃伊2》。他在片中,短暂地客串了近乎半神化的蝎子王。当时,“岩石”的表演重点都放在激烈的动作和打斗场面,而且其中还有相当部分是由电脑动画完成,因此还没有人会想到这位同时拥有健壮体格和英俊面容的摔交手,在演技上也会有一手…

  《丛林奇兵》是“巨石”第二次全职出任影片男主角,导演和制作公司都已经放心将更多的对话和喜剧戏分交给他来表现。他的片酬也就此翻了一番,自《蝎子王》中的550万挺进到1250万美元。从《丛林奇兵》高达7500万的投资额来看,巨石强森或许会成为下一个阿诺·施瓦辛格,继续引领21世纪的新肌肉时尚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毁灭战士3 产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