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摆脱区码烦恼 HD-DVD将无区码限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09:23 新浪游戏

  在日前日本召开的“DVD Forum Japan Conference 2005”上。会议发布了“HD DVD”的一些相关信息。例如朝着最终标准的努力。会议上发布了“HD DVD-RR”标准,一种DVD-RAM版本的HD DVD。

  来自Toshiba Digital Media Networks的Hisashi Yamada公布了惊人的消息:“在区码控制方面我们有多个选择,但是筹划指导委员会非常的不喜欢这样做;因此我们决定不把这些东西(区码)加入到里面。HD DVD可能不含有任何的区码回放调控装置。”

  当然,目前只是说“可能”,但是这或许让一些人意识到了,在DVD中拥有区码是多么让人反感的事情。

  有关HD DVD-RR:

  Steering Committee(筹划指导委员会)承认9月开始筹划,预计2006年春推出Ver 0.9标准,目前正在进行设计方针的研讨,盘片的测试评价工作。

  有关HD DVD-RR和以前HD DVD-RW的关系,RW具有“随机抽样存取性和数据记录的可靠性”等优点,HD DVD-RR和其类似,但是在媒体价格方面将会更加的低廉。由于当前一些电影工作室对媒体质量和可靠性有更高的要求,因此将来会有很大的市场。

  


HD DVD貌似前途无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HD-DVD主要支柱之一派拉蒙宣布倒戈支持蓝光 (2005-10-11 13:19)
HD阵营大叛逃 华纳、NEC表示支持蓝光 (2005-10-09 13:59)
下一代DVD格式之战就这样悄然升温了 (2005-10-07 11:58)
英特尔与微软表明将支持HD DVD标准 (2005-09-28 11:17)
索尼称一年内HD-DVD就将投降 PS3是杀手锏 (2005-09-27 10:10)
微软事业本部长:Xbox360存在将来搭载HDDVD可能 (2005-09-16 13:27)
PS3游戏机助力 蓝光光盘将全面压倒HD DVD (2005-09-15 13:54)
HD DVD美版产品延期至2006年3月推出 (2005-09-02 1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