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世界之战”主题Xbox360面板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3:0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为了配合即将在2005年11月9日上市的《世界之战》(日版名为《宇宙战争》)DVD,微软日前和梦工厂联合推出了买DVD抽奖活动,届时在2005年11月7日—13日的一周内购买《世界之战》DVD的玩家中,将会有200名有机会得到Xbox360主机专用的“世界之战”主题特别面板:

  


“世界之战”主题Xbox360特别面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世界之战》剧情简介:

  片名 《世界之战》

  导演 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主演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达寇塔-范宁(Dakota Fanning)

  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

  米兰达-奥托(Miranda Otto)

  类型 科幻/剧情/惊悚/动作

  上映 2005年8月25日

  级别 PG-13级(恐怖、暴力场面)

  剧情简介

  杰伊·费洛是一个离了婚的码头工人,也是一个不太尽责的父亲。这天他的前妻(米兰达·奥图饰)和新男友把正值青少年时期的儿子罗比(贾斯汀?查特文饰)以及年幼的女儿瑞秋(达寇塔·范宁饰)交给杰伊·费洛照顾,而就在这个周末,一个威力强大的闪电风暴突然来袭,本来普通的一天突然变成了很可能让人类灭亡的纪念日―――因为这一天外星人开始入侵地球……

  斯皮尔伯格与汤姆·克鲁斯联手炮制的电影《世界之战》,7月21日起在北美以及世界范围内许多国家、城市同步上映。

  《世界之战》与以往的科幻大片有所不同,影片描写的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故事,讲述一位父亲是如何保护他的孩子的。全片表现的主题是在惊天动地的大灾难面前展现人性的最基本元素。该片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与汤姆?克鲁斯两位超级大腕的再度联手。巨轮逃生、地下室惊魂、公路大逃亡、魔窟脱险的四大惊心时刻,天崩地裂、血藤蔓延、尸横遍野、废墟空城、灰飞烟灭的五大视觉冲击构成了影片的精彩看点。据悉,这是斯皮尔伯格拍过的最黑暗的宇宙片,该片大场面可谓费尽心思。影片最多的时候同时使用了16台摄影机进行拍摄,并且在多达8个景地进行实地取景。

  目前《世界之战》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创造了近6亿美元的票房。据不完全统计,《世界之战》在英国、日本、西班牙等179个国家和地区打破了当地的票房纪录。在阿根廷和俄罗斯,《世界之战》甚至成为当地历史上首周票房最高的电影。

    《世界之战》剧照欣赏:

HYPER MEGA LAUNCHER BEAM直击

外星三脚猫 大魄力站立在美国大地上

赚了这么,惊了 阿汤彻底的惊了啊

美式loli代言人 达寇塔·范宁

这个!这个东西居然要出现在XB360面板上?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完美黑暗 零》将有中文版 (2005-10-11 13:43)
FAMI通主编表示:期待XB360的玩家只有2% (2005-10-11 11:32)
微软两高官谈Xbox360时泄漏机密(图) (2005-10-11 11:23)
Xbox360《鬼屋魔影》系列新作即将推出 (2005-10-10 12:10)
Xbox360游戏《重返德军总部》开始制作 (2005-10-10 12:00)
Xbox360凯蜜欧体现游戏史上最恢弘配乐 (2005-10-10 10:41)
Xbox360发布在即 各大游戏商首发游戏曝光 (2005-10-10 10:26)
分析预测显示Xbox360领先PS3三年 (2005-10-09 09: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