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之父公布NDS新作《ASH》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4: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原Square-Enix著名游戏制作人,创建了游戏制作公司Mistwalker的“最终幻想”系列生父坂口博信,日前在“NINTENDO DS Conference!2005.秋”上公布为NDS主机制作的新作《ARCHAIC SEALED HEAT》简称《ASH》

  《ASH》是一款以NDS上所没有的3D CG为特征的游戏。游戏讲述古代被封印的“炎”的故事,被“炎”所烧过的人将会变为有着意识的“灰烬”而复苏。坂口博信表示《ASH》将是介于RPG和SLG之间的新类型游戏。预定于2006年发售。


click for full size

ASH的LOGO出现


click for full size

NDS和坂口博信


click for full size

角色设定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DS《银河战士弹珠台》最新游戏画面 (2005-10-09 09:52)
NDS《大航海时代DS》《信长之野望DS》发表 (2005-10-07 11:25)
PS2《圣剑传说4》、NDS《圣剑传说DS》公布 (2005-09-29 12:06)
创意并非NDS独有!索尼展出Talkman体验演示 (2005-09-24 15:06)
《X战警传奇2:天启降临》今日上市 (2005-09-21 15:21)
NDS“机器猫”系列游戏新作游戏画面公布 (2005-09-20 14:29)
如果PSP也做成MINI 任天堂NDS怎么办 (2005-09-07 17:41)
用NDS体验双屏的“索尼克”最新作 (2005-08-26 09: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