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凯蜜欧体现游戏史上最恢弘配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0:41 新浪游戏

  真的非常非常棒,凯蜜欧不只画面超炫、变化丰富。如同塞尔达般需要动脑筋的战斗方式。

  现在连音乐都让人血脉贲张,波澜壮阔如同电影一般的交响乐大格局,超棒超感动,尤其第四首,感动啊。

  www.kameosoundtrack.com/

  直接选MUSIC之後可以试听,有10首以上。

  补一下国外玩家对凯蜜欧配乐的评价:

  全部都是一面倒的称赞.有些人认为是这目前游戏史上气势最恢弘的配乐之一,甚至认为凯蜜欧的配乐已经超越大部份电影,如果凯蜜欧是一部电影,绝对够资格入围奥斯卡...等

  forum.teamxbox.com/showthread.php?t=376757

  华丽的视觉会让人麻痹,硬体的争论只有踩自家招牌的人最爱,但是隽永的音乐却是让人回味再三。

 

click for full size

凯蜜欧游戏封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著名声优朴璐美代言XB360游戏《凯蜜欧》 (2005-08-30 10:29)
Xbox360《凯蜜欧 能量之源》最新情报 (2005-06-02 11: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