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分析预测显示Xbox360领先PS3三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09: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国外的最新消息,Piper Jaffray近日发布了截至2011年的电视游戏主机市场发展报告。预测显示,在未来的电视游戏主机大战中,微软的Xbox360将占得先机,抢先获得市场领先优势,并保持该优势三年。

  Piper Jaffray预测,截至2008年,Xbox360游戏机的销量将达到1960万台,索尼PlayStation3游戏机的销量为1550万台,而任天堂“革命”游戏机的销量为500万台。PS3和“革命”将于2006年发布,而Xbox360则在2005年圣诞节期间上市。

  Piper Jaffray同时预测,截至2011年,掌上游戏主机的销量将增长45%,但这一市场的竞争也将日趋激烈。目前,掌上游戏机市场最主要的产品包括PlayStation Portable、GameBoy Advance SP、 NDS以及Gizmondo。GB系列(包括DS)游戏机2005年的强劲销售势头引人关注,预计销量将达到750万台,而PSP的销量为 380万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任天堂和索尼在手持游戏机市场的差距将逐步缩小。

  最后,Piper Jaffray建议投资者尽量不要将资金投资在视频游戏行业,因为未来12个月内这一行业将非常不稳定。不过,Piper Jaffray并没有改变对电子艺界、Activision、THQ以及Take-Two等游戏公司

股票的评级,仍然保持为“跑赢大盘”。

    但Piper Jaffray此预测没有将Xbox 360如果未能取得成功的因素考虑在内,以上数字的最大意义在于反映了未来主机市场的容量。

 

PS3极有可能成为索尼的N64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社长表示 革命的图形能力接近PS3和XB360 (2005-09-30 09:43)
索尼表示2006年2月有PS3的惊人消息发布 (2005-09-30 09:36)
部分业内人士和游戏开发者质疑PS3构想 (2005-09-29 10:00)
要花1.4亿人民币才能开发一款PS3游戏 (2005-09-28 10:36)
索尼称一年内HD-DVD就将投降 PS3是杀手锏 (2005-09-27 10:10)
“合金装备”之父小岛秀夫谈PS3新作 (2005-09-27 09:29)
PS系主机所有游戏销量高达18亿套 (2005-09-26 11:09)
PS3开发中游戏公开 共71家日企参与开发 (2005-09-22 11: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