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Xbox360完全接触 > 正文
微软表示Xbox360有望2006年进入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3 15:40 GameSpot

  根据英国路透社的报导,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Tim Chen)称,微软计划在2006年将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360引进中国。如果这个计划能够实行,那么无疑微软将在全球成长最快的游戏市场砸下重重一击。

  Xbox 360将于11月22日在北美上市,欧洲和日本稍后上市。尽管中国是Xbox 360抵达的最后的地区之一,但是这个事件的意义非同小可。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三家今后负责制造Xbox 360的厂商,分别是已经代工生产Xbox的新加坡公司伟创力Flextronics、台湾公司纬创Wistron,以及新签约的加拿大公司天弘Celestica。三家公司都在中国广东珠三角地区设立了制造工厂,其中伟创力在广东深圳和珠海,纬创在广东中山,天弘在广东东莞。

  微软期望Xbox 360进入中国这个玩家基数最大的国家,能够帮助Xbox 360的全球战略进攻更胜一筹。

微软Xbox360标志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Xbox360完全接触

 相关报道
微软透露Xbox360有望明年在华销售 (2005-09-30 14:24)
Xbox四年亏损40亿美元 新主机压力重重 (2005-09-29 11:41)
世嘉《疯狂出租车》即将推出Xbox360续作 (2005-09-29 11:26)
陈永正透露Xbox360游戏机有望明年在华销售 (2005-09-28 16:33)
Xbox360《完美黑暗0》女主角登上男性杂志封面 (2005-09-27 11: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