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世界各公司游戏开发者盛赞“革命”手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0:24 新浪游戏

  在日前的东京游戏展上,任天堂公布了次时代主机“革命”的新手柄后,世界各游戏公司的开发人员们纷纷发表了对于这款革命性手柄的看法:

  Michel Ancel

  育碧的开发者,代表作有《雷曼》,年末还预定推出《金刚》

  感觉就像是拿到新玩具的小孩子一样。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大门终于开启了。这次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改良阶段,而是一个完全新次元游戏的诞生。任天堂刚刚公布主机的时候,开发组就开始期待这新构想。从完全新的出发点开始构思游戏,这样才能给新玩家带来新的游戏,是真正意义上的“革命”。对我来说感觉和PC的鼠标一样,它甚至还可以感知扭曲。我相信由于它的出现人们将更容易地获得接触虚拟世界的能力。真是棒极了。

  ChrisCross

  EA洛杉矶分部的游戏设定导演

  我对这款手柄感到非常兴奋,它非常直感,跟标准的手柄相比它将成为非常“酷”的选择。非常期待实际拿着这款手柄的感觉会怎么样。按这个周期走的话,估计在2007年的E3展上我们还会看到更精彩的东西。自从PS平台手柄上加了两个摇杆以来,我还从没有如此兴奋过。

  Cary Brisebois

  Radical Entertainment技术导演

  如果以目前的手柄按键配置为基准来制作游戏的话,开发会非常困难。像NGC一样只要少了一个键也可能觉得非常困难。可能在“革命”平台上很不适合制作一款多机种的游戏。

  Chris Mitchell

  Radical Entertainment的游戏设定师

  这可能将把不少具有人气的街机游戏带进自己的房间来玩。到日本游戏厅经常看到很多人在玩钓鱼、带着狗散步等游戏。目前这类型的游戏还不能完美的在家用机上模拟,但相信“革命”出现之后会在自己的房间也能够享受这一类游戏!

  Des Hinkson

  Radical Entertainment元老设定师

  “革命”的手柄=初心玩家的乐园。现在的很多初心玩家都很不熟练按键。玩游戏的时候不知道按哪个键好,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困惑的事情。像当年主流主机从任天堂转换成SONY的时候很不习惯○、△等陌生的键。当时为了舒适地享受游戏还是花费了一定的时间。我和我的妻子都不是专业玩家,甚至我妻子连电视遥控都不大会用。有很多玩家在游戏时会随着游戏画面的动作一起上下晃动自己的身体,我想任天堂始终注视着这样的人。“革命”的出现意味着今后不需要为了玩游戏花太长的时间去熟悉手柄。

  Cliff Bleszinski

  Epic Games主干设定师

  我觉得这是一个把街机游戏等大型游戏带进家里来的绝佳方法。大家非常喜欢的太鼓游戏,钓鱼游戏等游戏,今后就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享受此类游戏。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有机会接触“革命”,所以就说到这了。

  Chris Melissinos

  Sun Micro systems 高级游戏担任指挥

  这就是我喜欢任天堂的理由。人们都以为革命失败,游戏设计以成为不毛之荒野的时候。“马里奥王国”给人们带来新的“革命”。除了任天堂还有哪个厂商有胆量能推出一款像电视遥控器一样的手柄呢?

  我不止相信这手柄会给人们告知游戏设计新时代的到来,还相信这次的任天堂成功的机会非常大。包括这款手柄,任天堂在过去20年一直培养起来的品牌来呼唤离开游戏行列的人们。不止维持现状,还要去考虑怎样去制作游戏,最重要的是怎样去玩游戏。最后再次感谢不断地为游戏界的生存号召产业全体的任天堂。

  Tommy Tallarico

  Tommy Tallarico Studios社长

  任天堂始终都是以革新的方式来推出游戏。手柄也不是例外,这就是他们所追求的革命。新主机的成功与否,关键就在于软件厂商的支持。对

开发商和发行商来说只给单一的主机开发游戏是一件很不利的事情,所以很多发行商都要求在多个次世代主机上同时开发一款游戏。今后革命和PS3、Xbox360、PC作比较能能否成功地做出多机种对应游戏,这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情。

新浪游戏_任天堂:“革命”的游戏是用这个手柄玩的

任天堂给出了业界的又一个“可能”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革命”主机游戏完全体验报告 (2005-09-27 10:35)
任天堂“革命”主机规格再次泄漏(图) (2005-09-26 10:13)
浑然天成——任天堂又一次手柄革命 (2005-09-23 09:24)
微软副总裁对革命手柄表示赞许(图) (2005-09-22 12:21)
“革命”手柄正确使用方法完全讲解 (2005-09-22 10:24)
任天堂新主机革命手柄易导致疲劳(图) (2005-09-21 14:16)
《马里奥128》将应成为革命首发游戏 (2005-09-21 11:46)
任天堂革命手柄的N种用法假想(组图) (2005-09-21 11: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