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革命”主机游戏完全体验报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0: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一位有幸在东京游戏展2005上接触到“革命”主机和游戏的国外记者——Chis Kohler公布了他的“革命”主机试玩心得和经历:

  ·每一个DEMO都只能体验5分钟左右,几乎所有人都在站着。

  ·如果说可以把革命的手柄作一些修改的话,我认为要将Z键放到手柄背面的B键下面。

  ·手柄和所相连的摇杆都很舒适,长度也非常适合。

  ·关于探测器我无法进行回答。因为目前还没有完成品,而且任天堂也在当天并没有标明相关的技术,所以我现在完全不了解关于探测器的详细内容。只有一点明确的是(游戏时)不必要去考虑角度。

  ·革命的手柄就像NDS的触摸屏一样除去了人与机器之间存在的“墙壁”。有些人还说很像电影《少数派报告》中登场的屏幕,革命确实离这种梦想越来越接近。现在你只要伸手就可以操作画面。

  ·现存的技术根本无法与之相比较,革命的手柄轻巧、舒适,实在是太棒了。

  ·现场没有展示手柄的充电器,也没说明电池的寿命。在现场播放了很多技术性DEMO,我们也看到很多新游戏的演示画面。但这些影像并非是对于新游戏构想的演示,而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关于《银河战士3》操作时完全就凭自己的感觉,所以不太记得具体怎样操作。只记得掌握操纵的方法非常简单,很容易地把萨姆斯诱导至圆形的场地。如果操纵左或右的话,萨姆斯开始移动,放回中央就会停止。

  ·萨姆斯并不是始终像画面的中心开枪。她的枪口始终对着玩家指示的方向。

  ·我觉得使用革命的手柄来玩FPS游戏简直是再适合不过了,比起现在的手柄更加便利直接。

  ·《Pilot Wings》的DEMO是为了演示对于飞行游戏的操作,但是还无法对飞机的速度进行调整。

  ·非常喜欢这款飞机的DEMO。感觉就像是手中拿到玩具飞机一样。在现实生活中能做到的事情全部再现在电视屏幕上。(非常棒!)

  ·使用WAVE BIRD的时候需要把受信机和频道的序号统一,但革命并不需要这些。

  ·展示的探测控制器(放在电视上面的?)目前还是个试用机,所以最终的商品可能会跟现在的有所不同。

  ·任天堂说明探测器并不是最终版。所以目前的相关情报和最终版可能有一定的差距。当时的探测器是放在一个正规大小的金属棒上面。

  ·展台上探测器放在电视底下,他们说明探测器还可以放在电视的上面、旁边,甚至还可以放在墙壁上。

  ·每一个Triger可能都不是ANALOG。

  ·不会出现不小心按掉HOME键这种情况。

  ·手柄就像PC的鼠标,NDS的触摸屏一样令人很容易理解。就像岩田在基调讲演中所说的那样,任何人都在起跑线上。就算以前没有过任何游戏经验的人,也可以轻松掌握革命手柄的操纵。

 
新浪游戏_任天堂:“革命”的游戏是用这个手柄玩的
新浪游戏_任天堂:“革命”的游戏是用这个手柄玩的
新浪游戏_任天堂:“革命”的游戏是用这个手柄玩的
正确握姿展示
手柄全方位观赏
单手操作展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革命”主机规格再次泄漏(图) (2005-09-26 10:13)
浑然天成——任天堂又一次手柄革命 (2005-09-23 09:24)
微软副总裁对革命手柄表示赞许(图) (2005-09-22 12:21)
“革命”手柄正确使用方法完全讲解 (2005-09-22 10:24)
任天堂新主机革命手柄易导致疲劳(图) (2005-09-21 14:16)
《马里奥128》将应成为革命首发游戏 (2005-09-21 11:46)
任天堂革命手柄的N种用法假想(组图) (2005-09-21 11:24)
任天堂:“革命”的游戏是用这个手柄玩的 (2005-09-16 12: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