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 正文
微软就《合金装备4》事件作出反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11: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众所周知,在本届东京游戏展上最引人注目的莫非“革命”手柄的公布和“合金装备4”的演示动画了,在KONAMI的小岛小组展示的这段演示中,最后结尾的部分,索尼通过KONAMI通过游戏角色OTACON之口说出了以下台词“CELL芯片是决定新时代主机大战胜负的关键”。

  日前,微软市场副总裁正式就该段台词作出如下陈述:

  “小岛说cell性能是机种竞争的优势,其实Cell从性能的角度讲没有什么可吸引人的,而且sony用合金装备来告诉大家这个消息,并宣扬PS3的性能,实际上是对该主机担心的表现。”

  他还表示:“玩家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群体,当玩家还没有看到一台PS3成机或者是一款可操作的游戏时,他们会做出自己的判断。用英语的俗语来说就是:布丁的好坏取决于它的味道。”

  


上帝说:“我们需要惊喜”,于是合金装备新作公布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4》完全细节完全披露(图) (2005-09-20 10:09)
《合金装备5》的制作人将是樱井政博? (2005-09-20 09:57)
《合金装备3 生存》容量高达3张DVD (2005-09-19 11:34)
PS3手柄惊现“A”“B”字样按键(图) (2005-09-19 10:11)
1080P的感动!《合金装备4》游戏画面公布 (2005-09-16 11:36)
小岛秀夫谈PS3谍报游戏《合金装备4》 (2005-09-15 10:33)
合金装备系列多款游戏齐亮相东京游戏展 (2005-09-09 14:29)
合金装备3 生存 (2005-08-30 17: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