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 正文
《合金装备5》的制作人将是樱井政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09: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本次东京游戏展的MGS展会上,樱井政博以嘉宾身份出现在展台上,“合金装备”系列的小岛秀夫监督谈到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

  小岛说,“女子高中生在说到合金装备时表示,绝对不会去买登场形象都是大叔的游戏,所以在2代就使用了“雷电”这样的帅哥。”(笑)

  小岛表示在4代之后,新川洋司和自己将不再参与合金装备系列的制作。今后合金装备系列将往3个方向发展。一,只有在掌机上才能玩到的Metal Gear,二,Online版的Metal Gear,三,PS3上的MGS4之续作。

  今后决定让樱井先生担任Metal Gear Solid 5的Producer!

  小岛监督说道,樱井先生是发自内心的热爱游戏,这样的game designer并不多见。

  樱井随后笑道,“请大家都不要当真…”

  虽说会展上有做秀的成分在内,不过小岛和樱井的合作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小岛大神在台上讲解合金装备3新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3 生存》容量高达3张DVD (2005-09-19 11:34)
PS3手柄惊现“A”“B”字样按键(图) (2005-09-19 10:11)
1080P的感动!《合金装备4》游戏画面公布 (2005-09-16 11:36)
小岛秀夫谈PS3谍报游戏《合金装备4》 (2005-09-15 10:33)
合金装备系列多款游戏齐亮相东京游戏展 (2005-09-09 14:29)
合金装备3 生存 (2005-08-30 17:03)
《合金装备3 生存》游戏模式详细介绍 (2005-08-30 14:31)
KONAMI小岛秀夫谈《合金装备3 生存》 (2005-08-22 10: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