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美少女梦工场4》游戏所有结局画面一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0:48 新浪游戏

   A9TG游戏社区特许sina转载 ,原文出处http://bbs.a9tg.com

  《美少女梦工场4》继承了前几代多结局、重情节的特点,在游戏中做的任何决定与选择,都会影响到你所养育小女孩的未来。游戏中玩家将再度扮演父亲的角色,主要任务是把可爱的10岁女孩一直养育到18岁。在这个过程中,玩家会看到女儿的各项能力慢慢增加,而且外表也会逐渐变得更加漂亮。在游戏中玩家要对女儿进行各式各样的教育。美少女梦工场4》与前三代游戏最显著的不同,在于加入了冒险游戏的事件结构。大量的游戏事件之下,登场人物多达60余位。虽然采用了显著不同的游戏设计模式,但同时亦保留住原汁原味的风格。

结婚结局

成为修女

酒吧小姐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结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美少女梦工场4 产品

 相关报道
《美少女梦工场4》官方文化衫图案确定 (2005-09-09 16:51)
《美少女梦工场4》中文版可望8月面市 (2005-07-29 11:15)
《美少女梦工场4》中文版即将上市限定版内容公布 (2005-07-12 11:50)
暑期瞩目《美少女梦工场4》汉化完成 (2005-06-29 14:31)
《美少女梦工场4》中文PC版即将归来 (2005-05-10 14:35)
《美少女梦工场4》最速实用金手指 (2005-09-02 17: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