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TGS中试玩《死魂曲2》需要年龄证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0: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索尼日前正式宣布将于2005年9月16日召开的“东京游戏展2005”上提供恐怖动作AVG游戏《死魂曲2(SIREN2)》的试玩。但是,SCE同时表示由于《死魂曲2》过于恐怖,所以将不提供给15岁以下的玩家试玩。在TGS现场SCE将派专人确认进入《死魂曲2》试玩站台玩家的可以证明年龄的证件,如驾驶证、学生证、工作证、护照等证件。

  《死魂曲》是SCE在2003年11月6日发售的一款恐怖动作AVG游戏,游戏讲述日本的一个小村庄羽生蛇村的河水和海水突然变为血一样红,而海上传来的Siren(尸人:女海妖之一,她用美妙的歌声诱惑船只上的海员,从而使船只在岛屿周围触礁沉没)之声,引诱着村民们向海中走去,从而变为拥有不死之身的“尸人”。游戏中玩家的任务是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一些出于各种原因而来到羽生蛇村的人们逃离死地。《死魂曲》最大的特点便是可以以“尸人”来观察周围情况,从而找出他们的活动范围和死角,然后小心谨慎的通过他们的包围。游戏中角色们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武器可以使用,而却有很多的“尸人”拿着枪,并可以进行远距离的致命攻击。游戏的另外一个特点便是根据时间划分的分支剧情,一名角色在某段时间某个地点所作的事情,将影响到其他角色在之后来到这个地点时能否顺利脱出。

  SCE还曾经推出过《死魂曲》的中文版,国内也有大量玩家领教过它的恐怖,我们也期待沉寂许久的《死魂曲2》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恐怖体验。

  


《死魂曲2》印象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死魂曲2》完美印象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惊栗冒险游戏《死魂曲2》新情报 (2004-12-29 13:46)
恐怖游戏死魂曲2新影像 (2004-08-31 10:48)
PS2经典游戏《死魂曲》续作发表 (2004-08-24 08:46)
《死魂曲—SIREN》将在全球范围发行 (2004-02-20 11:27)
《尸人》中文版攻略 (2004-10-22 16:02)
《死魂曲》详细攻略 (2004-08-26 14: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