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元气史莱姆2》正式确定发售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0: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Square-Enix制作的NDS动作冒险游戏《元气史莱姆2 大战车与尾巴团》,现正式公布将于2005年12月1日发售。

  《元气史莱姆》是以《勇者斗恶龙》系列作中的代表吉祥物“史莱姆”为主角,先前曾于GBA上推出。游戏中不但可以跟其它各式各样的史莱姆相遇,还可以利用史莱姆橡胶般的身体,来进行弹射、滚动等许多逗趣的动作,与神秘组织“尾巴团”展开一连串的战斗。

  预定于NDS上推出的《元气史莱姆2 大战车与尾巴团》,除继承原本的动作冒险要素之外,并加入触摸与双屏幕的崭新操作方式,以及前作所没有的战车炮战,主角史莱姆将驾驶着史莱姆造型的超大型战车“勇车(发音同“勇者”)”,在车中努力搬运与装填炮弹,与尾巴团的各种战车进行“勇车战斗”火炮大对决。游戏并将支持无线网络的多人联机对战。

  《元气史莱姆2 大战车与尾巴团》预定 2005年12月1日发售,定价4990日元(含税),游戏将于东京游戏展出展,并于现场先行出售预定2005年10月上市的游戏小玩偶。

  


《元气史莱姆2》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元气史莱姆2》NDS运行画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元气史莱姆2相关网页共约2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HORI公布新款史莱姆版PS2手柄(图) (2005-09-06 09:28)
《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作登陆NDS (2005-03-18 16:36)
HORI推出《勇者斗恶龙》史莱姆造型PS2手柄 (2004-10-27 13:17)
GBA新作《元气史莱姆》 最新画面公布 (2003-09-24 10: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