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P模拟器专题 > 正文
英国厂商推出PSP掌机游戏出租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2:0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欧洲媒体的消息,英国之前一家经营PS2游戏出租的厂商Gametart.com日前宣布将推出PSP游戏UMD光盘的出租服务。

  具体的租借方法是,玩家只要每月支付约9.99英镑的游戏月租后,就可以在当月无限次、每次一款的租借游戏,另外也有包月14.99英镑的两款游戏租借法。

  此外Gametart也宣布未来他们预计推出索尼 PLAYSTATION 3(PS3)、微软(Microsoft)的 Xbox 360 以及任天堂(Nintendo)开发代号为Revolution的游戏出租计划。

“这个现在随意借”

相关链接:PSP成为英国有史以来最热卖的电视游戏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PSP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SP模拟器专题

 相关报道
《洛克人洛克人》 正宗洛克人现身PSP (2005-09-12 11:45)
PSP成为英国有史以来最热卖的电视游戏主机 (2005-09-12 10:48)
英国专业壁纸网站提供 PSP桌面免费下载 (2005-09-12 10:25)
是喜还是忧 索尼PSP已在中国全面生产 (2005-09-08 11:38)
PSP实况足球9入白金殿堂 新游戏评分 (2005-09-08 09:18)
CAPCOM公布PSP《街头霸王ZERO3↑↑》 (2005-09-07 11:58)
期待!PSP即时通讯软件06年即将推出 (2005-09-01 10:36)
PSP《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9》趣味广告 (2005-08-31 09: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