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多款游戏齐亮相东京游戏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4:2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KONAMI的王牌制作人小岛秀夫领军的“小岛制作组(Kojima Production)”本次将全面出击2005年9月16日召开的东京游戏展2005。

  小岛制作组本次展出的主题名为“Metal Gear Saga ~ Metal Gear Show in TGS 2005”(合金装备物语 TGS2005合金装备秀),预定展出三款合金装备系列游戏——PS3《合金装备4》、PS2《合金装备3 生存》、PSP《合金装备ACID2》。

  小岛秀夫之前也表示,由于PS3的超级强大机能,《合金装备4》将会有非常大幅度的进步,不但环境会随著游戏的过程而不断变化,而且不只是看得到的部分,连看不到的细微部分也会忠实的呈现出来,充分展现出“无处可藏”的生动感。因此本次将首度展出的实际游戏演示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PS2的《合金装备 索利德3 生存》将会给出现场连线试玩,包括了预定收录在游戏中的《合金装备1》、《合金装备2》的试玩,届时玩家将充分体验系列的乐趣。

  PSP的《合金装备 ACID 2》将会在展会上公布爆炸性的消息,届时请广大玩家留意我们新浪游戏给出的特别专题报道。因为除了游戏的展出之外,KONAMI 也预定在《合金装备秀》活动舞台每日举办多达 7 场的活动,活动中将由制作人小岛秀夫亲自讲解展出作品的来龙去脉,还会有阵容豪华的特别来宾登场。另外,官方网站也刊出了一则神秘的“极机密任务作战命令”,告知玩家们要携带PSP到展出现场集合,方能于现场调度“武器”与“试玩版”,很有可能KOANMI会在现场将提供小岛制作的PSP试玩版游戏的无线下载试玩。

  


小岛制作组标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合集装备4游戏宣传海报

  


合金装备4的又一张海报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合金装备4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3 生存 (2005-08-30 17:03)
《合金装备3 生存》游戏模式详细介绍 (2005-08-30 14:31)
KONAMI小岛秀夫谈《合金装备3 生存》 (2005-08-22 10:50)
合金装备3网游版 超爆笑恶搞新视频 (2005-08-22 09:42)
《合金装备3 生存》最新情报公开(图) (2005-08-18 11:37)
KONAMI《合金装备4》将出展东京电玩展 (2005-08-17 11:10)
玩家自拍《合金装备》电影版预告片 (2005-07-05 10:29)
合金装备版《捉猴啦3》逗趣视频 (2005-06-23 14: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