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CESA公布“东京游戏展2005”会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2:0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东京游戏展主办单位“日本计算机娱乐供货商协会(CESA)”,公布了本届东京游戏展会场图,现放出供玩家参考:

  

新浪游戏_CESA公布“东京游戏展2005”会场图
“2005东京游戏展”展会现场地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东京游戏展(Tokyo Game Show)是亚洲地区最大的游戏展,也是世界3大游戏展之一,于 1996年首度举办,今年将是第15届,展出内容以电视游戏为主,之外也包含PC与手机等平台。今年预定于9月16日(五)~9月18日(日)在千叶幕张展场举办。

  根据本次所公布的会场图,本届东京游戏展将占用千叶幕张展场7个单位的展示厅,大型的展示摊位集中于4~6厅,其中以SCE的展示摊位规模最大,次之则为日本3家大型游戏出版集团,包括KONAMI集团,合并后的SEGA Sammy集团,以及日前宣布将进行经营统合的 NAMCO BANDAI集团,次之为微软与CAPCOM等,是本届展览中规模最大的6家游戏厂商。至于拥有两大龙头RPG 的Square-Enix,本次的参展规模比起去年则是明显缩小。

  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的Xbox360,是本届东京游戏展中最受瞩目的电视游戏主机,包括微软在内的各加盟游戏发行商,大多都已公布将实际展出Xbox360的游戏。而索尼的PS3主机目前尚无任何具体消息传出,还无法确定是否会在本届展览中公开。至于任天堂新主机革命方面,虽然任天堂并未参展,但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将会在 “东京游戏展论坛2005”进行主题演讲,届时将可能有关于革命以及NDS网络服务的重大消息发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东京游戏展2005相关网页共约4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将举行东京游戏展“展前说明会” (2005-09-02 11:23)
CAPCOM公布部分2005TGS出展游戏名单 (2005-08-30 10:38)
索尼新掌机PSP专用记忆棒公布(图) (2004-09-28 11:30)
索尼 PSP游戏群画面欣赏 (2004-09-27 11:44)
图文:日本东京游戏展推出新游戏机和软件 (2004-09-27 09:29)
“2004东京游戏展”(TGS)游戏情报集 (2004-09-24 13:54)
KONAMI出展“2004TGS”游戏名单公布 (2004-09-15 11:39)
SCE公布2004TGS多款参展PSP游戏新作 (2004-09-14 10: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