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游戏中的丧尸狗惊现于世 胆小勿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4:15 levelup.cn

  如果提起电视游戏中的丧尸狗狗,大家一定会对这种速度敏捷且以成群出现的丑陋宠物想当头痛,想想都会觉得恐怖恶心吧。

  但是,如果我说美国的一位家庭主妇养了一条比丧尸犬还要丑陋的狗,您相信吗?在美国有一种专门评选世界上最丑陋的狗的比赛,而当这位家庭主妇养收看到这个节目的电视转播时便立即夸下海口:“如果我们家的山姆参赛,一定能拿第一名。”结果她不仅拿了冠军,而且是连续三届都是冠军。这只名为山姆的狗是纯种的中国冠毛犬,价值不菲。

  它的主人苏西.洛克希炫耀的说:“它一登上裁判桌连裁判都吓得倒退三步,而我每次亲它,都会把旁人吓坏。”

  分别点击下面三张图片可以看到这只世界上最丑的狗,但鉴于这只狗实在是丑陋无比,在此提醒那些对丑陋事物没有免疫力的朋友还是不要观赏为好。

我就是最丑的狗狗了

有谁比我丑?

怕了我了吧 哈哈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2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CAPCOM公布东京电玩展部分参展名单 (2005-08-30 10:57)
CAPCOM公布部分2005TGS出展游戏名单 (2005-08-30 10:38)
龙战士III (2005-08-19 14:37)
CAPCOM大帅哥但丁将友情客串《灵魂能力3》 (2005-08-16 09:55)
《幻侠乔尹 战斗嘉年华》预告视频 (2005-08-09 14:34)
CAPCOM发表《生化危机》第三十一章 (2005-08-09 12:11)
《新鬼武者》主角竞是德川家康之子 (2005-07-27 10:39)
索尼“PS2游戏奖2005”结果公开 (2005-07-25 09: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