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半条命2 幸存者》将出展43届街机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1: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TAITO日前正式确定,他们和VALVE合作推出的街机版《半条命2》日前正式命名为《半条命2 幸存者》,并将在第43届街机展(Amusement Machine Show, AMS)上首次正式公开发表。

  《半条命2 幸存者》是TAITO和VALVE合作,在自己公司力推的嵌入式X86 Windows XP (x86 Windows XP Embedded)——“Type X”街机系统上推出的街机游戏,游戏移植自在PC上红的发指的《半条命2》,并作出大量强化。

  《半条命2 幸存者》将在2005年9月1日——9月3日在街机展上正式展出,并且还将公开游戏的剧情设定和大量新的要素,喜欢半条命系列的玩家请密切关注我们的报道。

  


大家熟悉的半条命2标志多了个副标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半条命2 产品

 相关报道
日本开发《反恐精英》街机版今秋登场 (2005-07-04 15: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