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NBA2006杜绝球星效应 飞扣将丢球收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1: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作为NBA LIVE系列的资深玩家,你有没有觉得之前系列作中球星过于万能了呢?比如奥尼尔在禁区内接球,玩家可以操纵他每球必扣,不过在EA最新作《NBA LIVE 2006》中,这些像“神”一样的球星可风光不起来了:

  EA游戏推广部负责人汀森这样说,“在新的NBA2006中,即使你操纵的是奥尼尔或者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球员,也不可能在禁区内所向披靡。每个人都知道如果奥尼尔在三秒区很深的位置得球,就没有人能够阻挡他,在这款游戏中,情况也的确如此。然而,沙克将不可能每球必扣,这更加忠于比赛真实性。再以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举例,他将不可能从很远的地方就飞起身扣篮,如果玩家操纵他这么做,那阿玛尔就会丢球;而且,如果你在防守者贴的很近的情况下仍然直接跳起投篮,就会遭到封盖。”

  NBA2006预计将在2005年10月份左右上市,与前作最大的不同除了体现在音效、真实性上面之外,还首度引入了“巨星分类系统”。各种超级球星被按照传球者、得分手、射手、防守专家、飞行者和力量猛将分类,除了科比、詹姆斯这种全能者之外,大部分球星都变成了专职,而不再是无所不能——

  传球者:能打出不看人传球、背后传球或者胯下传球的球星,典型代表就是纳什和基德。

  得分手: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寻觅到得分方式的球星,邓肯、艾弗森和韦德就是这种球员。

  射手:拥有稳定的投篮命中率,善于用假动作骗过对手,最热衷的就是接球即投的球星,如科沃尔、乔·约翰逊和雷·阿伦。

  防守专家:责任在于阻止得分手抢分的球员,如鲍文和克里斯蒂。

  飞行者:这类球星擅长空中飞翔,扣篮石破天惊,能够让球迷热血沸腾,文思-卡特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内线猛将:由于拥有身体或者力量上的优势,能在内线叱咤一方的球星,本·华莱士、斯塔德迈尔和奥尼尔都属此类。

  汀森说,“在自由超级巨星模式中,我们共设立了六种巨星类型,大部分球星都只能属于其中一种。我们一共设立了80到90个球星,判断球员是否属于球星的标准是他的比赛统计数据和现场表现。”

《NBA LIVE 2006》传还是射?

《NBA LIVE 2006》势不可挡

《NBA LIVE 2006》扣杀

《NBA LIVE 2006》篮板王出击

《NBA LIVE 2006》姿势不错

《NBA LIVE 2006》过人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NBA LIVE 2006 产品

 相关报道
《NBA Live 2005》7月8日国内正式上市 (2005-07-08 14:05)
《NBA Live 06》新增“超级巨星”模式 (2005-06-16 11:48)
NBA2K系列独占授权 NBA LIVE系列完结? (2005-03-18 11:40)
Take-Two取得NBA游戏独家开发权 EA淡出NBA live (2005-03-12 16:07)
《NBA Live 2005》繁体版11月上旬上市 (2004-10-25 16:41)
meiyoula的NBA ESPN2k5Live体验 (2004-10-20 10:17)
卡梅罗.安东尼将代言《NBA Live 2005》 (2004-08-13 18:22)
《NBA LIVE 2004》国内上市 (2004-05-26 16: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