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吸血鬼少女小夜”动画游戏齐上阵(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2: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日前由著名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与SONY旗下的动画制作公司ANIPLEX共同制作的TV版动画新作《BLOOD+》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由索尼开发推行PS2与PSP版的《BLOOD+》同名游戏。

  《BLOOD+》是源自于2000年Production I.G制作的剧场版《BLOOD》(吸血鬼少女小夜)与PS2游戏“BLOOD THE LAST VAMPIRE”的双重企画作品, 叙述继承了吸血鬼血统的水手服武士刀少女小夜与神秘的不死生物翼手间的对抗。

  本次的“BLOOD+”是以之前剧场版相同的世界观所制作的全新作品,动画将于2005年10月8日开始上映,并有

漫画同步连载。

  


“BLOOD+”标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剧场版吸血鬼少女小夜海报

  


“吸血鬼少女小夜”剧场版DVD封面

TV版吸血鬼少女小夜人设

    附“Production I.G”公司简介:

  公司全名:Production I.G 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日期:1993 年 9 月

  简介

  公司大事记:

  1987 年 1 月至 11 月 从龙之子 PRODUCTION 独立为 TATSUNOKO 制作分室,开始 TV 动画《赤色光弹 Zillion》的制作。

  1987 年 12 月 成立 I.G TATSUNOKO 有限公司。

  1993 年 9 月 更名为 Production I.G 有限公司。

  1995 年 11 月 在美国设立 Production I.G.LLC 公司。

  1996 年 4 月 设立游戏开发部 I.G G 工作室。

  1998 年 4 月 由有限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1998 年 5 月 SVW 与インぐ共同出资成立 I.G PLUS 股份有限公司。

  2000 年 9 月 インぐ股份有限公司与 Production I.G 股份有限公司合并为 Production I.G 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内容:动画作品的制作、游戏软件用影像制作、游戏软件和电脑软件的企划及制作等。

  主要作品:《赤色光弹 Zillion》、《攻壳机动队》、《人狼 JIN-ROH》、《樱花大战 活动写真》、《BLOOD THE LAST VAMPIRE》、剧场版《机动警察》、《FLCL》、《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 使徒新生》、《THE END OF EVANGELION - Air / 真心为你》、剧场版《风之大陆》等。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红宝石》吸血鬼 惊情四百年 (2005-08-10 14:36)
BREW对应A·RPG《吸血鬼猎人》正式上市 (2005-01-27 17:03)
《吸血鬼:避世之血族》确定16日上市 (2004-11-11 10:20)
《吸血鬼:避世之血族》取消多人制 (2004-10-14 10: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