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游戏开发商对Xbox360双重定价不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1: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美国权威游戏网站的最新调查,他们给出了一些游戏开发商、媒体和分析师对Xbox360两种定价的看法,具体如下:

  游戏开发商:XB360不把硬盘当作标准配备,让人失望

  根据受访的十几家欧美游戏开发者表示,其实他们当初在开发XB360游戏时,就被微软告知“别把硬盘当作理所当然”。这些游戏开发者认为,XB360是台很强很完善的主机,但在最关键的“硬盘标准”上却不能统一,让他们开发游戏时受到很多约束。硬盘上不能以“统一”的标准来作为依据,让他们很困扰。

  媒体:微软似乎犯了一个错误

  欧美几个游戏媒体也针对XB360的双重定价策略,认为这会造成玩家与游戏

开发商的混乱,他们可以预期玩家对微软的抱怨将纷纷出现。

  媒体认为这是个严重的失策,因为会让玩家对XB360采取观望态度,甚至会等待PS3推出后再做打算,这样 XB360就丧失了抢时机先推出的意义...。

  欧美游戏媒体认为,这次XB360的定价策略可能会让SCEI有了更完整的反击点,甚至有些媒体还比喻,微软犯了当年SEGA失败的过错,所以媒体也会把玩家的不满忠实反应给微软,希望让微软能修改这次的定价策略。

  分析师:微软不想让XB360继续赔本卖

  财经分析师们以职业的观点来分析了微软的XB360定价策略,所以定下了XB360绝对不赔钱的方针,而这次XB360的399美元定价对于公司立场来说这是个正确的策略。另一方面399美元的XB360包装其实是灵活的定价,可因应竞争主机售价来调整,非常有回旋的余地。

新浪游戏_微软正式宣布Xbox360主机两种售价
新浪游戏_微软正式宣布Xbox360主机两种售价
Xbox360标准版包装及内容
Xbox360豪华版包装及内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微软正式宣布Xbox360主机两种售价
新浪游戏_微软正式宣布Xbox360主机两种售价
Xbox360标准版包装外观图
Xbox360豪华版包装外观图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4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3》将开发Xbox360、PS3版本 (2005-08-24 11:48)
标准版本Xbox360将不会兼容Xbox游戏 (2005-08-23 10:12)
Xbox360自带硬盘将自带小游戏《旋转泡泡球》 (2005-08-23 09:51)
Xbox360女性格斗大作《死或生4》封面公布 (2005-08-23 09:13)
Xbox360售价公布 玩家意见汇总(图) (2005-08-22 13:38)
中文版Xbox360 游戏主机菜单公布 (2005-08-22 12:25)
绝对中国制造 微软确定制造Xbox360代工厂商 (2005-08-19 10:26)
Xbox360操作系统图形界面新公开(图) (2005-08-19 10: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