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推出红白机FC手柄2P样式GBM面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0:1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任天堂日前在其官方主办的玩家俱乐部宣布:红白机FC的2P手柄样式GBM面板将会推出。

  该面板基本的设计与1P造型相同,差别处在于左上角印有红白机2P手柄所具备的麦克风与音量调节滑杆图样(无实际作用),同时原本的标志“I”也改为“Ⅱ”,此外的部分是完全相同的。

  值得一提的是该面板是俱乐部会员的兑换奖品,为非卖品,所以显得非常珍贵。任天堂将于2005年9月13日正式开始接受俱乐部会员兑换。

  


任天堂“红白机2P手柄”版GB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买《超级机器人大战J》送GBM屏幕贴膜 (2005-08-23 11:30)
任天堂红白机样式GBM造型正式公布 (2005-08-23 10:55)
任天堂超迷你掌机GBM正式公布发售日 (2005-08-19 11:13)
任天堂GBM年底登陆欧洲 以低价吸引外行玩家 (2005-08-18 16:09)
任天堂迷你新掌机GBM只售100美元(图) (2005-08-17 10:55)
次时代掌机之战——任天堂的真相 (2005-05-24 15:45)
次时代掌机之战——任天堂的真相(2) (2005-05-24 15: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