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红白机样式GBM造型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0:5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将于2005年9月13日推出的新款GBA主机“GameBoy Micro(简称 GBM)”,现于任天堂官网正式发表仅于日本地区发行的“任天堂红白机样式”造型。

  GBM是任天堂GBA主机的最新款式,具备不同于以往GB系列主机的金属机身与可替换面板等时尚设计,体积与重量也大幅缩小,并配备有更为鲜明的高精细度2寸背光屏幕。

  之前任天堂发表将于日本地区推出5种样式的GBM主机,分别为银、黑、蓝、紫4种配色,以及本次的公布的红白机样式,整体设计完全仿照红白机手柄的风格,黄铜色的面板,搭配暗红色的机身与黑色的按钮,在 A、B、选择钮、开始钮 上方都有着斗大的按钮标示,左上角并有 1 号控制器的“I”标示,整体造型与配置可说是相当的怀旧。

  任天堂的红白机在国内有着令人惊异的装机量,并奠定了国内电视游戏玩家群落的基础,是许多骨灰玩家共同的回忆,这次预定于红白机经典作品《超级马里奥兄弟》上市20周年纪念日推出的红白机样式GBM,真的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GBM预定2005年9月13日推出,定价12000日元(含税)。

  


任天堂红白机版GBM外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经典的FC手柄 永恒的回忆

  


用GBM体味正宗的超级玛丽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级玛丽”二十周年纪念游戏将上市 (2005-08-10 11:47)
论“超级玛丽”和“魂斗罗”现象 (2005-03-04 10:17)
超级马里奥一代与魂斗罗之大比较 (2005-02-28 14:34)
超级马里奥参赛《NBA街头篮球V3》 (2005-01-07 17:22)
超级马里奥64DS (2004-12-08 17:22)
小神游超级马力欧2 上市 (2004-06-10 15:04)
任天堂公布GBA强作《马里奥弹珠台》 (2004-05-17 18:28)
图:GBA《超级马里奥ADVANCE4》官方主页开设 (2003-06-19 14: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