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小就是好! iQue Game Boy micro中国同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3:18 新浪游戏

    以下内容由神游(iQue)授权提供,转载请注明新浪游戏

    “小就是好!”,全球年轻人翘首以待的掌上娱乐精灵——iQue micro (注1)来了。

  


神游iQue Game Boy micro的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小就是好! iQue Game Boy micro中国同步上市
新浪游戏_小就是好! iQue Game Boy micro中国同步上市
神游iQue micro黑色外壳外观
神游iQue micro银色外壳外观

iQue micro——

她,小巧玲珑,盈盈一握于寸指之间

她,前卫的弧线外型、眩酷的金属机身、千变万化的时尚面板

她,更绚丽的LCD背光所有Game Boy Advance游戏的支持

她,将掌机“小就是好!”的设计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您,可以把她放在口袋里,挂在手腕上,吊在背包外,成为最抢眼的装饰

她,处处陪伴你,让你在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中,随时享受高品质的趣味和娱乐。

 

今天,iQue神游向公众宣布:“iQue micro将于金秋十月在中国全面上市!”,这意味着,中国用户已和美、日等国消费者一样,开始享受最新游戏产品全球同步的待遇。

为保证更多国内用户能享受到这款国际最新的时尚娱乐用品,iQue micro将以一个物超所值优惠价格出现在中国市场同时, iQue神游完善的“行货”售后服务也将让广大用户高枕无忧。另外,iQue micro的用户还可通过“神游俱乐部”享受到相当于美、日发达国家水准的各类增值服务。基于iQue micro可更换面板的特点,iQue神游也将设计创意独特的时尚面板,给iQue micro用户以特别惊喜。

关于iQue micro的更多详情将iQue神游官方网站(www.iQue.com)逐一公布

  


iQue micro可以更换的炫彩面板

 
 

    (注1)iQue micro全称为iQue Game Boy micro
~~~~~~~~~~~~~~~~~~~~~~~~~~~~~~~~~~~~~~~~~~

背景资料:

 

iQue神游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立志在中国发展优质多元化的游戏事业,丰富中国人的精神生活,推动以“家庭阳光游戏”取代“网吧”的现代家庭生活理念。在此过程中,iQue 神游将以渐进的方式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来严格挑选其所有游戏,并以国际一流的产品品质、本地的价位让国人都能享受到这一现代娱乐,并在发展中国本土游戏产业过程中,起到鼎力推动作用。

iQue神游目前已在中国推出了iQue Game Boy AdvanceiQue Game Boy Advance SPiQue DS(掌上游戏系统)和iQue PLAYER(三维立体电视游戏系统)四大产品群,并开发了数十套世界顶级的中文游戏,使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在iQue“阳光游戏”中获得极大收益——在快乐中激发潜能、启发智力、提高创新能力,更为家庭的亲情交融、消除代沟、培养人格健全的家庭成长环境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和平台。

iQue神游在中国的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文化名城苏州。iQue神游将以此为中心,在中国培育出一批世界一流的创作团队和市场团队,使中国的三维动画应用技术和电子游戏产品制作能屹立于国际顶尖行列。

iQue神游和全体神游人的共同愿景是:为提高中国家庭生活品质、建设和谐社会、提高全民素质做出不懈努力,并最终将代表中华文明特色的产品推广至全球各地。

 

    iQue神游科技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

电邮:PR@iQue.com

电话:(86-512)62883599

传真:(86-512)62882980

网址:www.iQue.com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神游iQue Game Boy micro 相关网页约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超迷你掌机GBM正式公布发售日 (2005-08-19 11:13)
任天堂GBM年底登陆欧洲 以低价吸引外行玩家 (2005-08-18 16:09)
任天堂迷你新掌机GBM只售100美元(图) (2005-08-17 10:55)
次时代掌机之战——任天堂的真相 (2005-05-24 15: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