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EA资深人士表示 其实XB360和PS3一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10: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EA一位开发设计师坦言,就目前他接触两台主机游戏开发的情况来说,虽然Xbox360标榜开发便利、PS3标榜机能强大,但是就真正的开发人员和游戏商来说,两者游戏的表现其实也没多少区别。

  美国权威杂志日前也宣称:EA大作《格斗之夜3》在PlayStation3以及Xbox360上的表现没什么区别,你无法通过肉眼辨别出任何“差距”。

  在此之前,索尼曾以游戏视频为由宣称《格斗之夜3》在PlayStation 3上表现超越Xbox360,不过,实际情况是——两者表现完全一样。


游戏画面已经统一,那么接下来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格斗之夜3 相关网页约4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游戏《格斗之夜》新作画面公布 (2005-05-17 10:57)
《格斗之夜2004》游戏密技 (2004-05-25 15: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