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苹果掌机Gpod性能强劲 将远超索尼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11: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早在2005年4月,国外就有消息指apple将会推出一部具备影像播放及游戏功能于一身的新掌机,并取名为gPod。

  日前,更有报导透露了gPod的规格资料,内容表明,gPod的性能非常强大,CPU采用了300MHz的G4,内存高达512MB,显存也有32MB,内置2GB的硬盘,未来还将会有4GB硬盘的版本,操作系统采用暂名为“Cheshire”的UNIX架构的改进版MacOSX。内置了240万象素的CCD摄像头,支持Wi-Fi无线网络标准,可以链接任何PC以及Mac网络,不过为了防止盗版文件的大规模共享流通,gPod采用了独特的加密技术,用户不能在该掌机和电脑间互相拷贝软件。

  gPod秉承了apple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主机面积与PSP差不多,不过在身形上稍微薄一些。

  据悉,目前apple已经获得了世嘉KONAMICAPCOM、Ubisoft、Blizzard、EA等大型游戏厂商的支持。发售日期预定于明年的第一季度。而售价方面,gPod的售价可能将会低至200美元。

掌机玩家的新宠,iPOD辉煌再现?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苹果 相关网页约8,523,36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据传iPod耐不住寂寞 苹果要推gPod (2005-04-26 17:04)
苹果英特尔结盟的真正原因是业务和家族娱乐 (2005-06-13 09:42)
死对头变亲家 Xbox2主机采用苹果架构 (2005-04-26 11:45)
日本发售苹果mini电脑主机(组图) (2005-01-31 10:34)
索尼将推出PSP音乐下载服务 再次对决苹果 (2005-01-28 15:24)
苹果公司发布支持手机QuickTime软件 (2004-01-16 09:45)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