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奇幻RPG《侠盗银河》华丽动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4:51 新浪游戏

  由LEVEL-5开发,SCE发行,日前正式发表的PS2奇幻风角色扮演游戏《侠盗银河(Rogue Galaxy)》,官方网站现正式开张,并公布了高画质游戏宣传影片,供玩家下载欣赏。

  本游戏是由曾经担任《暗云(Dark Cloud)》、《黑暗编年史(Dark Chronicle)》与《勇者斗恶龙8(Dragon Quest VIII)》等游戏开发的LEVEL-5知名游戏制作人兼社长的 日野晃博 统筹制作,2003年时首度以《NEXT RPG》之名于公司官网上公布印象插画,开发至今已历两年半,是款足以与《FF》、《DQ》等作品匹敌的大规模制作。

  游戏以混合科幻与奇幻风格的设定所构成,故事叙述一个星际航行繁盛的宇宙,出身沙漠星球的17岁少年主角 杰斯特 罗格(Jester Rogue),一直梦想着能上太空到宇宙旅行,某日在因缘际会之下被宇宙海盗 德鲁肯葛亚 所收编,并与他 17 岁的女儿 琪莎菈(Kisarah)一同展开横跨银河各星球的冒险。

  游戏画面以LEVEL-5所擅长的卡通风格3D绘图来呈现,并有着广大多样化的场景,跨越星际的各星球冒险舞台有着各自的生态、环境与文化。战斗则是采用富含动作成分的方式来进行,并采用让玩家感受不到任何因读取而造成游戏中断停滞的无接缝(Seamless)读取技术,所有的移动与场景变换都能平顺的进行。游戏的男女主角则各自请到了日本知名的新生代演员 玉木宏 与 上户彩 担任配音。

  《侠盗银河》预定今年12月发售。

  

《侠盗银河》超华丽宣传视频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玉木宏曾为多部游戏和动画片担任声优,出道至今造型多变,曾因外形清秀而被深田恭子误会为同性恋

清纯的广告玉女上户彩最近频频代言游戏或为其担任声优

点击查看上户彩更多写真    查看海量游戏代言人美图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侠盗银河 相关网页约9,08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真梦生活“TFLO”仍有机会复活(图) (2004-12-30 10:03)
《勇者斗恶龙VIII》发售日确定(图) (2004-08-04 11:08)
真梦生活在线只有Xbox版 (2004-04-14 14:36)
图文:超重量级游戏让你体验绝美网络人生 (2002-11-15 14:00)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