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比尔·盖茨称Xbox360和PS3都是法拉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4: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在美国华盛顿州Redmond镇(微软总部),比尔·盖茨在回答记者提问——“PS3在机能方面要强于Xbox360吧?”的问题时,表示出充分的自信。

  比尔·盖茨表示:“我们的产品是法拉利,他们的产品也是法拉利,但是我们的法拉利要比他们的先出发,这对于比赛来说是我们有利。”Microsoft的Xbox360预定将于2005年内在美国、欧洲、日本发售。另一方面,搭载着强力Cell芯片的索尼的PS3,预定将于2006年春季发售。

  比尔·盖茨表示上次是索尼先一步起跑,所以导致Xbox的销售十分不利。“这次,我们将使用相反的方法进行尝试”。率领着Xbox Team的Robbie Bach也声称,并不能明显的看出来索尼的PS3比Xbox360的性能优秀。“有很多地方是PS3要快些,但也有很多地方是Xbox360优秀。对于主机的评价,最终应该是一半一半。”

  Robbie Bach同时发表,现在有160款Xbox360游戏正在开发中。预计到2005年年末,将有25~40款游戏发售,这其中有15款将作为首发软件与Xbox360同时发售。 

 

Xbox360可能还是比PS3更便宜好用的法拉利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Xbox360 相关网页约4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气度不凡 Xbox360与PSP连动(图) (2005-08-08 10:31)
沃尔玛透露Xbox2首发价格299.99美元 (2005-08-03 10:07)
Xbox360首款RPG《赋法战争》预告 (2005-08-01 14:27)
Xbox360将采用HD-DVD光驱 加剧DVD标准之争 (2005-08-01 09:30)
赋法战争 (2005-07-28 15:03)
Xbox360发售日正式确定 圣诞上演大战 (2005-07-22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