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机能强悍 PS3可实现同屏2000架战机混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3:4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情报,PS3游戏《战鹰》(Warhawk)的又有最新消息。索尼曾经于E3展前发布会中公开了这款游戏,其中遮天蔽日的战斗机群的场面十分震撼。据称,《战鹰》将会是一款极其惊人的游戏,目前已经获得了索尼给出的第二阶段开发工具包,这一工具包的规格更加接近PS3的实际性能,因而目前该作的开发成果也更为接近其实际效果。

  《战鹰》采用的是Incognito公司研发的全新飞行游戏引擎,其最大的技术特征就是支持同屏2000架战斗机。是否觉得不可思议?对于现有平台来说,这简直是天文数字,不过对PS3来说这绝对是可以实现的。这位匿名人士说,《战鹰》就像是《光环》+《星球大战》+《Crimson Skies》。《战鹰》并不是一款单纯的空战游戏,看过E3预告片的玩家相信已经猜出,本作应该会有动作射击成分。据称本作将会有组队制FPS游戏成分,是一款融入了空战和地面枪战的新形态游戏。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本作将于2006年年底之前发售。

  


《战鹰》在E3 2005公布的游戏进行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PS3 相关网页约333,17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可能2007年上市 99美元PS2将出现 (2005-08-06 09:12)
PlayStation官方杂志称PS3再升级 (2005-08-05 10:59)
“最终幻想”将不再是索尼PS3独占游戏 (2005-08-04 11:19)
PS官方杂志爆出次时代主机PS3更多内幕 (2005-08-03 10:12)
机能优先 《忍者外传2》可能登陆PS3平台 (2005-08-02 10:30)
德国研究人员用PS3芯片实现实时光线追踪 (2005-08-01 11:20)
PS3大型网游《无尽物语》预告视频 (2005-07-29 09:15)
PS3硬件机能提升 增加物理运算芯片 (2005-07-25 12: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