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超级无敌可爱 《哈姆太郎》将爬上NDS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6 10:05 levelup.cn

  来自任天堂的最新消息,GBA上发售了多款作品的《哈姆太郎》将再次在NDS上游戏化,但目前游戏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哈姆太郎》系列作品《哈姆太郎》、《哈姆太郎2》在掌机GBC上发售,《哈姆太郎3》、《哈姆太郎4》以及《哈姆太郎 运动会》都是在GBA上发售。游戏的类型每作各有不同,但最近的作品多为AVG。《哈姆太郎4》和《哈姆太郎 运动会》是由Alphadream公司开发。

无敌可爱的《哈姆太郎》

将可爱进行到底 “哈姆家族”胖胖肥肥的形象深入人心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哈姆太郎 相关网页约27,50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哈姆太郎运动会》操作方法一览 (2005-01-24 17:00)
网络电台主持哈姆太郎 (2005-03-11 09: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