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官方杂志爆出次时代主机PS3更多内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0:12 电玩俱乐部

  PS官方杂志在9月号最新一期杂志上抖出PS3更多内幕,该杂志表示,内幕来自于索尼内部消息。根据这期杂志,索尼PS3不再使用记忆卡同时PS3不兼容PS/PS2的周边设备。杂志透露出的PS3的内幕还有:

  1/PS3参数还在持续修改当中

  2/PS3的硬盘不会被用在游戏方面

  3/PSP将通过WiFi的方式获取PS3的媒体文件

  4/PS3将有类似于Tivo的附件

  5/PS3大部分游戏采用720p的分辨率

  6/PS3一部分游戏允许玩家选择更低的分辨率,以维持游戏流畅度

    具体细节:

索尼神秘的PS3

  1)开发人员告诉我们,它将会拥有比较大的系统内存和一些不被我们注意的细微升级。

  2)旧有的内存记忆卡(PS2/PS) 将不可以在PS3上使用,但你可以玩PS2的游戏和使用记忆棒进行记录。

  3)而PS3所带的HDD将不是用来玩游戏,而它的作用只是纯粹地储存电影、相片、音乐等等。

  4)PSP可以通过Wifi来控制PS3,例如PS3运行于等待模式时,可以在别一间房间通过PSP控制它来播放电影或者录制。

  5)PS3将计划拥有一个带Tivo-like功能的USB video-in附件,通过它,可以录制视频/TV并且可把它转移到PSP上观看。

  6)大多数的游戏都会使用720p分辨率。

  7)如果你愿意,你还可以使用较低的分辨率来运行,以获得较快的速度。例如:30/60fps于720p或者60/120fps于480p。

  这一切看似很合理,但还是有一可疑的地方,例如记忆体的升级和有关硬盘的问题,这些问题似乎要到SONY真正推出Playstation3时才会得到最终答案。

    文字提供:P2MM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PS3 相关网页约342,2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机能优先 《忍者外传2》可能登陆PS3平台 (2005-08-02 10:30)
德国研究人员用PS3芯片实现实时光线追踪 (2005-08-01 11:20)
PS3大型网游《无尽物语》预告视频 (2005-07-29 09:15)
PS3首发大作《天堂之剑》震撼视频 (2005-07-28 10:22)
PS3大型网络游戏《无尽物语》公布 (2005-07-28 09:40)
PS3《虚幻竞技场2007》最新情报公布 (2005-07-27 10:03)
《侠盗飞车手4》将在06年10月登陆PS3 (2005-07-26 13:25)
PS3《真三国无双5》游戏画面透露 (2005-07-25 13: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