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义经英雄传 修罗》CG动画预告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2 15:32 新浪游戏

  由From Software开发的《义经英雄传 修罗》是于今年1月13推出的PS2《义经英雄传》的加强版,是一款类似《真三国无双》的战场动作游戏,本作将会在2005年10月27日发售。现在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本作的超激烈战斗和人物预告视频。

    点击这里下载并欣赏

  本作同样以“源义经”为主角,不过会追加新的武将,旧有武将也会加入新动作;又会加入新场景、新合战以及新武器等等,以加强游戏的耐玩程度。此外,本作更追加了双人对战模式,可供玩家和朋友进行历史中所没有的梦幻对决。

  又一款义经题材的游戏将发售,今年不愧是义经年啊。

《义经英雄传》相关画面一


《义经英雄传》相关画面二

  

《义经英雄传 修罗》预告视频  下载观看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义经英雄传 修罗 相关网页约23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义经英雄传 修罗 产品

 相关报道
FROMSOFTWARE《义经英雄传》完全评析 (2005-01-28 10:05)
义经英雄传 (2005-01-11 17:01)
《义经英雄传》预告影像 (2004-11-18 13:03)
《天诛红》美少女凛登场义经英雄传 (2004-11-12 13:13)
《义经英雄传》完全上手攻关攻略 (2005-01-19 14:47)
FROMSOFT《义经英雄传》通关心得 (2005-01-17 15:17)
《义经英雄传》AR2完全实用金手指 (2005-01-14 16: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