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星球大战新作将上市 电影DVD同日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1: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乔治·卢卡斯的LucasArts最新消息,PC、PS2、Xbox以及PSP版的《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日前正式确定将于2005年11月1日上市,并同步推出电影《星球大战前传III 西斯复仇》 (Star Wars 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双碟装1区DVD。

  此次的《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仍旧是由开发前作的游戏工作室Pandemic Studios来制作,游戏中玩家将首次可以操作绝地武士(JEDI),并有来自《星球大战前传III 西斯复仇》的一些未出现场景。

  游戏中玩家并可体验到驾驶钛战机(TIE Fighter)或 X战机(X-Wing)在太空中与敌机展开缠斗的关卡场景,也有机会进入敌舰、设施里展开激烈的战斗,例如:死星或莉亚公主的坦地夫四号(Tantive IV)巡航舰等。

  PSP版的《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则是由Savage Entertainment制作,并支持Wi-Fi无线网络对战机能,可让4位玩家通过Wi-Fi无线网络来进行多人合作(Cooperatively, Co-op)或是多人对战竞争(Competitively)等游戏模式,以及可让玩家选择所喜爱的游戏场景进行游戏的“立即行动(Instant Action)”模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DVD的《星球大战前传III 西斯复仇》也将内含可让玩家体验到两个完整关卡的 Xbox 版《星球大战 战场前线2》让玩家抢先试玩。

  


《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 相关网页约3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球大战前传III 西斯复仇 产品

 相关报道
北美游戏销量榜 星球大战3完全无敌 (2005-06-27 13:46)
星球大战编年史 (2005-05-19 16:20)
星球大战:前线续作即将推出 (2005-05-17 13:48)
《星球大战 前传3》游戏评测报告 (2005-05-09 09:53)
电影未到游戏先行《星战前传3》最新公布 (2005-04-20 11:42)
乐高星球大战 (2005-03-25 14:19)
星战题材又出新作 策略游戏《星球大战:帝国战争》公布 (2005-03-16 14:50)
《星球大战》新资料片预定5月发布(图) (2005-03-11 09: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