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美国海豹突击队》新画面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0: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美国海豹突击队 Bravo火线小组》将在2005年秋于PSP上推出,和所有的《海豹突击队》游戏一样,本作也是一款包含了单人和多人模式的射击动作游戏。

  游戏中有14个任务,大多数都来自于PS2版的《美国海豹突击队3》,不过本作中也加入了发生在智利的一些游戏任务。你将会发现这些任务五花八门,包括拯救人质、消灭叛乱分子、秘密行动和侦察任务等等。虽然和PS2一样主角也有队友,但是队友减少到了一个,你可以使用菜单控制这个队友,让他出击、潜入等等。

  《美国海豹突击队》的控制系统一直非常不错,不过由于PSP没有了右摇杆,所以本作的控制系统进行了一定的变动,新的系统平衡性相当不错。游戏中镜头会一直跟随主角的行动,如果想要锁定某个敌人,可以通过目标锁定系统将其锁定,不过锁定后再向其射击也要进行一定的操作调整才能命中,特别是当你的位置不是很好的时候(例如蹲坑或者掩护的时候),你只有很短的时间进行射击。而且不同的武器在锁定的时候精确度也是不一样的。

  游戏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与PS2版的《美国海豹突击队3》互联。这两款游戏中都有相同的任务,而这些任务就可以进行互联。当玩家将两款游戏连接起来后,玩家只要完成PSP版中的任务,PS2版的相应任务就会完成,而在PSP中获得某种武器或道具后, PS2版就会直接获得该道具,反之也一样。

  既然是《美国海豹突击队》就不能没有多人模式,《Bravo火线小组》也将多人模式带到了PSP中。多人在线游戏的时候,你不能与同伴用语音联系,不过游戏中提供了一些相关的按键命令,使用它们你可以向队友发送一些普通的命令。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多人模式中有多少张地图,支持多少人同时游戏,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你一定能够享受到与PS2一样的多人战斗经历。

  游戏的画面相当不错,人物造型做的非常细腻,完全可以与PS2相媲美。不过游戏的地图制作的还不是特别精细,但是地图非常的大,可以容纳更多的敌人。

  《Bravo火线小组》预计将在2005年秋季推出。喜欢此类军事游戏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

  

新浪游戏_PSP《美国海豹突击队》新画面公布
新浪游戏_PSP《美国海豹突击队》新画面公布
《美国海豹突击队》相关画面一
《美国海豹突击队》相关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PSP《美国海豹突击队》新画面公布
新浪游戏_PSP《美国海豹突击队》新画面公布
《美国海豹突击队》相关画面三
《美国海豹突击队》相关画面四

  

新浪游戏_PSP《美国海豹突击队》新画面公布
新浪游戏_PSP《美国海豹突击队》新画面公布
《美国海豹突击队》相关画面五
《美国海豹突击队》相关画面六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美国海豹突击队 Bravo火线小组 相关网页约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美国海豹突击队 Bravo火线小组 产品

 相关报道
游戏诋毁孟加拉 索尼又将惹官司(图) (2005-04-25 09:15)
SOCOM2日均游戏时间超越Xbox Live (2004-08-10 13: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