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王国之心2》主题曲仍由宇多田光演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30 15:01 gamespot

  今天 SquareEnix 公布了酝酿已久的角色扮演游戏新作《王国之心2》主题曲仍将由日本大牌明星 宇多田光 演唱。

  《王国之心》是SquareEnix与迪斯尼联合制作的角色扮演巨作,游戏中有大量迪斯尼旗下深入人心的卡通角色以及SquareEnix历代角色扮演游戏中的主要角色登场。游戏发售后在全世界范围都受到了非常的好评。宇多田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主题曲《光》更是广为传
唱。

  SquareEnix负责本作的制作人野村哲也表示宇多田光为《王国之心》所演唱的《光》无论在声乐还是歌词都与游戏拥有很高的融合度,于是在《王国之心2》中也将由宇多田光来演唱主题曲《passion》。

  《王国之心2》早在第一作游戏的结尾就已经做出了预告,而至今还在制作当中,据称将在今年年底发售。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王国之心2 相关网页约3,015,73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王国之心II 产品

 相关报道
《王国之心II》预告动画 (2005-05-10 10:33)
野村哲也透露《王国之心2》最新情报 (2005-01-07 11:43)
《王国之心II》最新预告 (2004-12-09 16:33)
GBA版《王国之心》发售日售价确定 (2004-08-27 11:27)
FFX大叔角色 Aron登场《王国之心2》 (2004-04-22 14:55)
王国之心系列全球出货量突破四百万套 (2004-03-18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