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首发大作《天堂之剑》震撼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8 10:22 新浪游戏

  由Ninja Theory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天堂之剑(Heavenly Sword)》是很受到注目的一款PS3游戏。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本作的超震撼战斗视频。

  在今年初SCEI投资入股Ninja Theory公司,并把《天堂之剑》改为PS3独占游戏。《天堂之剑》融合了著名游戏《忍者龙剑传》和《真三国无双》等的特色,既有大魄力的BOSS战,也有草割型的对杂兵战,游戏中玩家会扮演一位强大但是却命不长久的红发剑客,在生命结束前的最后时日要以手上的“天堂之剑”除魔。

  由于《天堂之剑》发挥PS3主机惊人的机能,不但有一个画面显示百人的能力,甚至还支援1080p(解析度1920×1080)的超高画质表现,《天堂之剑》有望能在2006年与PS3主机同步推出。

  

PS3首发大作《天堂之剑》震撼视频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之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首发游戏《天堂之剑》支持1080P (2005-07-14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