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Square-Enix将在中国推最终幻想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0:59 新浪游戏

  在日前结束的中国“Chinajoy 2005”上,Square-Enix的副社长本多圭司在接受访谈时表示:Square-Enix将在中国推出超级网游《最终幻想XI》,具体内容如下:

  以下内容转载自《家用电脑与游戏》,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7月20日的高峰论坛间隙,本刊记者采访了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以下简称SE)公司副社长本多圭司先生,他对SE未来在中国大陆市场上的动向作了简短的介绍,其中包括《最终幻想XI》的代理,以及将于年底正式成立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公司(以下简称SEC)的产品规划。

  记者:SE是否会把《最终幻想XI》引入中国?

  本多圭司:是的,我们会把《最终幻想XI》带给中国玩家,现在需要考虑的是以何种方式把它引入。《最终幻想XI》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权会交给即将成立的SEC公司。

  记者:SE与大宇的合作已有三年多的时间,最终分手是否会感到遗憾?

  本多圭司:我想双方都从中获得了很多东西。对于如何去发展各自在中国的空间,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分开后所选择的道路对于他们来说会更有利,这只有积极的影响而没有负面的影响,应该是最好的结局。

  记者:SEC未来是否会考虑运营针对中国游戏市场的游戏?

  本多圭司:未来的一年内,我们会向中国的网络游戏市场推出两款左右的新产品,这些产品都是与中国本土人员共同开发的

  记者:未来是否会在中国成立自己的研发工作室?

  本多圭司:这是必须的。尽管目前还没有开设,但我们会尽快把工作室组建起来。

最终幻想XI能够将一部分电视游戏玩家带到PC网游上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最终幻想X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XI 普罗马西亚之咒缚 产品

 相关报道
中国网游大胆借鉴PS2游戏《最终幻想11》 (2005-07-14 11:10)
PS3《最终幻想XIII》游戏包装盒一览 (2005-07-08 09:25)
揭示未来 《最终幻想XII》可销售300-400万 (2005-06-24 13:12)
《最终幻想XI》老和尚和庙的故事 (2005-06-23 11:07)
《最终幻想XII》发售日即将公布(图) (2005-06-20 13:25)
《最终幻想XII》将在七月底推出新试玩 (2005-05-25 14:43)
Xbox360《最终幻想XI》画面将不会强化 (2005-05-23 09:30)
《最终幻想XII》E3全新预告视频 (2005-05-19 16: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