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PS吉祥猫多罗客串《怪物农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09: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TECMO在日前东京召开“新机轴战略发表会”上公布了他们的知名养成模拟游戏《怪物农场》最新作——《怪物农场5 马戏团大篷车》。

  用各种光盘来创造怪物,培育之后进行对战,怪物农场的主题简单有趣,系列至今已经卖出350万套,是TECMO的人气游戏系列之一。

  本次所公布的《怪兽农场5》,除了原先的怪兽养成模拟要素之外,还加入了角色扮演与冒险的成分,游戏的风格也转变为奇幻风格,以带给大众欢乐的奇幻风格马戏团为主题。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立志成为怪物养成者的马戏团团员朱力欧(Julio),与具备神奇力量并背负着未知使命的女主角娜悠塔(Nayuta)一同跟随着马戏团巡回表演,经历旅途中的各种冒险。之外还有如同大姊般照顾两人的女舞者玛琉妮(Maryune)与马戏团团长阿尔伯特(Albert)等角色登场。

  同时TECMO发表会现场也请到的SCE知名吉祥物多罗猫(井上多罗)登场,并确定多罗猫也将于《怪兽农场5》中现身,融合了两公司的游戏角色来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演出。之外TEMCO也发表将于手机平台上推出《怪物农场POP》的新作《怪物农场POP BattleOnline》,可透过手机于其他玩家进行即时的怪兽对战,同时也将会与PS2的《怪物农场5》连动,用来获得稀有怪兽。

  《怪物农场5 马戏团大篷车》预定2005年内发售.

索尼家非常贱的猫——多罗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罗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怪物农场5 马戏团大篷车 产品

 相关报道
《怪物农场POP》携新玩法登陆手机 (2005-05-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