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网游《真女神转生在线》最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9:46  游戏之王

     Cave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7月15日成立了以网络游戏为主要业务的新子公司Cave在线娱乐公司。代表董事总经理将会由Cave的代表董事总经理高野健一氏兼任,副社长将会启用原来Atlus的董事横山秀幸。出资比率为Cave占据95%,横山氏以及韩国实业家金钟来氏各2.5%。新成立的Cave在线娱乐公司,将会在近期于致力于以下的三个方面。

  1) 继续和Atlus一同开发MMORPG“真·女神转生在线 IMAGINE”。

  2) 将Tamiya的内容网络化,开发成“Tamiya Super Online(暂名)”

  3) 继续和WINDYSOFT共同开发的“Online Tank Battle(网络坦克大战,暂名)”的研发工作。

  这一次的消息主要是面向投资家们的信息,至于游戏服务开始的时间以及内容方面以及具体的展开情况都不得而知。不过此次Cave在线娱乐公司的成立,也确实表现出Cave与其他公司合作的决心。

  “真女神转生在线”这款MMORPG于2005年1月30日的封闭β测试之后就一直中断着运营,Cave决定和Atlus共同开发这款游戏,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看见此作的正式面世。Cave在线娱乐公司的董事也正好就是“真女神转生在线”的制作人横山氏就任,而开发的同事也是以原来Atlus的开发人员为主。

  和Cave有着业务提携关系的Tamiya将会把自己的部分内容网络化,并与Cave通力合作,打造“Tamiya SuperOnline(暂名)”。不过这款游戏的类型还不是很清楚,官方宣称这款游戏面向的是广泛的年龄层人士,将会以迷你四驱车之类的Tamiya主力产品为轴心。

  最后的“Online Tank Battle(网络坦克大战,暂名)”是一款可以达到最大人数为8人的对战游戏,单纯明快和在线休闲将是其最大的特征,相信会在3者之中第一时间发售。

  《真·女神转生在线 IMAGINE》是以知名老牌RPG作品《真•女神转生》为题材所制作的MMORPG游戏。

  游戏是以《真·女神转生》独特的世界观为基础所构成,以沟通(Communication)为主轴的动作RPG,承袭了以往《真·女神转生》系列作所累积的各种敌我角色与设定,拥有丰富的武器、装备与道具,以及各具特色的游戏角色。

  《真•女神转生在线 Imagine》整合了复数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喜好的模式游玩,包括有单人或多人都可以进行的“RPG模式”,与同伴组队解决各种任务的“任务模式”,以及与同伴组队与其他队伍进行对战的“即时战略模式”等。不同于一般 MMORPG 所采取,将玩家分散到多个游戏伺服器不同世界的方式,在游戏中,所有的玩家都能在同一个世界中冒险,玩家再也不必担心同伴与自己不同伺服器而无法一起组队,所有玩家将在同样的世界中沟通、交流,分享彼此的游玩经验。

  《真.女神转生在线 IMAGINE》故事背景设定在21世纪初,因为前所未有的大地震而造成地球文明毁灭。在荒废的土地上,冀求秩序的人们起来试图重新建立新体制;而反对秩序与体制化的人们,则意欲将世界混沌化。除此之外,还有采取中立立场的佣兵,以及来自异世界的住民,试图在内战状态的旧世界存活下去。

  游戏特色如下:

  继承“女神转生”系列的独特系统。诸如“召唤程序”、“交涉”、“合体”、“LAW”、“CHAOS”、“神话世界观”等关键字已逐渐浮现。

  有别于一般 MMORPG,《真.女神转生在线 IMAGINE》将拥有多重的游戏模式。

  跨越服务器隔阂,所有玩家将集中在同一世界之内。

  角色拥有独特的战斗模式:‘前卫型’适合在前方以刀剑进行白刃战;‘后卫型’则适合在后方以枪械进行牵制射击;‘降灵型’在施展魔法方面占有优势。

  召唤世界神话中的诸神与恶魔协力作战。从孙悟空到圣女贞德、从湿婆到天照大御神,完全展现女神转生将科技与神话结合的实力。

  


《真女神转生》相关游戏画面一

  


《真女神转生》相关游戏画面二

  


《真女神转生》相关游戏画面三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真女神转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