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侠盗飞车手SA》包含色情内容被证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1:50 eNet游戏先锋

  新浪游戏讯 上周《侠盗飞车手 圣安地列斯》成为了美国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从“反游戏战士”杰克·汤普森到前克林顿总统夫人现美国参议员希拉里都痛斥了该游戏中的违规内容“Hot Coffee”,并呼吁实行新的游戏规范政策。

  “Hot Coffee”这部分内容自《侠盗飞车手》发布依始便在网络上广为流传。“Hot Coffee”中加入了含有色情内容的小游戏作为《侠盗飞车手》“女朋友”系列任务的一个“奖励”。

  原作内容是这样的,当游戏中的黑帮英雄卡尔·约翰森“CJ”与某个女伴共进晚餐数次之后,该女伴就会邀请CJ去她家中喝杯咖啡。CJ进入房间后,游戏画面就变为房间的外观图像,然后游戏中就会出现男女交欢时的声音。但当玩家安装“Hot Coffee”后游戏就会显示房间内的画面,这时玩家可以接触到一个关于CJ与女伴交欢的带有色情图像的小游戏。

  


《侠盗飞车手SA》相关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对此《侠盗飞车手》的开发商Rockstar Games宣称公司向玩家提供的游戏里面绝不包含“Hot Coffee”相关内容,“Hot Coffee”应该是由有组织性的黑客团伙在破解了《侠盗飞车手》游戏源代码后恶意设计出来的。同时Rockstar Games将针对“Hot Coffee”事件开展深入的调查,杜绝类似的游戏源代码遭破解更改的事件发生。

  不过游戏的PS2版推出后,Rockstar Games的言论就遭到了质疑。因为很多报道指出在PS2版中色情游戏内容依然存在。由于在PS2中是使用不能被MOD的DVD光盘进行游戏,所以不存在会有骇客在其中添加任何的非官方内容。虽然一些游戏设备如GameShark,Action Replay Max可以修改系统内存中的原始变量,不过这些设备不能够加入新的模型,动画及代码。

  国外著名游戏网站在经过专门人士对PS2版本《侠盗飞车手》测试之后证实了游戏确实存在色情内容。

  测试报告中提到:当CJ被邀请去女友家喝咖啡时,进入房间之后游戏出现了和PC版“Hot Coffee”类似的画面:女主角身上就一条粉红色皮带和一件印有RockStar标示的紧身T恤,而CJ则浑身牛仔装束,然后女主角开始为CJ服务的blow画面。几秒钟之后则是男女交欢的画面。玩家可以通过手柄上按键调节画面的视角,不过没有出现露点的视角。要获得此小游戏的胜利,玩家需要保持一定的动作节奏来获取“兴奋度”,“兴奋度”会显示在屏幕的右方。当达到游戏要求的“兴奋度”时,女主角会告诉CJ他是“最棒的男人”,如果玩家不幸让“兴奋度”减为零,游戏就会出现“不能满足女人就是犯罪”(Failure to satisfy a woman is crime!)的声音。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侠盗飞车手 圣安地列斯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盗飞车手 圣安地列斯 产品

 相关报道
《侠盗飞车手》预计将会在Xbox360上登场 (2005-05-31 12:07)
美国前第一夫人严厉抨击游戏负面影响 (2005-04-05 16:07)
PS2《侠盗飞车手 罪恶都市》将售廉价版 (2005-03-24 09:53)
《侠盗飞车手 圣安地列斯》完整攻略 (2004-11-12 13:24)
《侠盗飞车手 圣安地列斯》全程攻略 (2004-11-11 14:54)
《侠盗飞车手 圣安地列斯》主线流程攻略 (2004-11-03 14:34)
《侠盗飞车手 圣安地列斯》游戏心得 (2004-11-01 15:04)
《横行霸道 罪恶都市》完美攻略 (2004-09-14 14: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