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半条命2》中文专题站 > 正文
EA代理 Xbox《半条命2》发售日决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0:3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Xbox的《半条命2》日前公布了发售日和代理商:

  游戏将于2005年10月17日上市,游戏由EA负责发行,之后EA还将推出PC上的年度纪念版。

  之前该作的PC版在2004年11月上市之后就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游戏成功的营造出一个被黑暗统治的颓废世界,而玩家就得挺身而出反抗暴政。游戏和前作关系密切,如大家熟悉的G-man依然在,还有不少黑山的老朋友在游戏中出场,主角 Gordon不再只是孤胆英雄,现在有了Alyx Vance MM相伴。游戏的场景更加宏大,气势磅礴,让人觉得在体验真的史诗。喜欢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该作。

游戏在Xbox上会有全新表现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半条命2 产品

 相关专题:《半条命2》中文专题站

 相关报道
《反恐精英:起源》《半条命2》日后将由EA发行 (2005-07-19 16:58)
日本开发《反恐精英》街机版今秋登场 (2005-07-04 15: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