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蜘蛛人爬上XB360 漫画英雄网游将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8 13: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微软日前表示,他们将与北美最大的漫画玩具出版商神奇公司(Marvel)公司合作,针对Marvel旗下的知名漫画英雄人物,开发一款XB360独占的万人连线MMORPG,预计2008年推出。

  Marvel公司是北美最大的漫画玩具出版商,旗下拥有数十个知名漫画英雄人物,包含蜘蛛人、X战警、神奇四侠、绿巨人等,而Marvel公司也与另一家DC Comic公司并列为北美两大漫画出版集团。而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在日前也宣布与DC Comic公司合作,针对超人、蝙蝠侠等DC Comic旗下知名漫画改编成一款MMORPG,对应PC和PS3;如今微软也联合Marvel,针对XB360开发一款漫画题材MMORPG。

  Marvel是一家因为漫画大红,甚至在美国NASDAQ股票上市的漫画媒体集团,旗下拥有超过5000个漫画人物肖像权,加上近年来美国好莱坞电影界、游戏界都流行把知名漫画改编成电影或游戏,更让Marvel的知名度大增,如目前热映中的电影《神奇四侠》是该公司漫画电影最新作。微软与Marvel共同合作对应XB360主机的MMORPG非常令人期待。

神奇的漫画英雄们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奇漫画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漫画电影改编游戏《神奇四侠》将上市 (2005-06-23 12:07)
漫画英雄F4《神奇四侠》暑假出击 (2005-04-19 10:35)
《神奇四侠》PS2游戏版完全金手指 (2005-06-29 13: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